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704|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买了四个电影版变形金刚——擎天柱、救护车(救援车)、晕眩、欺骗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7-18 19:49: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来想买全的,被gf打回来了,说,三天买了四个,什么时候是个头!……sigh

经过耐心说服教育以及洗碗若干天后,这周末终于获准买新的了!可惜很多都脱销了……

这里牛人很多,所以也不好意思大叫大嚷诉苦了,就悄悄上图算了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ynyan

第一天:
买了L级擎天柱(Optimus Prime)

实话说,这个大家伙不便宜,花掉了我$69.95刀,合到人民币420多。不过真的很复杂,如果想要从机器人状态变形到汽车状态的话。主要是说明书太白痴了……后来干脆扔掉说明书自己干!结果凭借我“超高”的智商终于把它拼好了!(很怀疑这个玩具真的适合10岁以下儿童么?我怎么用了一小时才弄好……)

盒子正面


背面(右下角是晕眩的介绍)


说明书很难看懂


Optimus Prime机器人模式


实际大小(和Matchbox小汽车的对比)


变形


变形中


变形接近完毕


汽车状态(手没放好)


捍卫



第二天:

博派救护车(Ratchet),一辆悍马H2。

其实本来想买豪华版狂派警车(Movie Delux Barricade)或者狂派晕眩(Blackout)的,但是刚上架不到一星期,就全卖完了,连同我上星期买的领袖级擎天柱(Movie Leader Optimus Prime),见前一篇文章。KMart里面仅存两辆救护车,还有一些简易变形玩具。

这一版本的救护车跟以前有很大不同。以前的是“救护车”(Ambulance),这一版本则是“救援车”(Rescure)。参见下图:

1984版救护车(右),左边是飞过山(Cliffjumper)


2002-2004年Dreamwave公司的卡通人物设定——救护车



在《变形金刚——宇宙大帝》里的救护车——梅塞德斯·奔驰M级跑车




下面就是2007年电影版的救护车




底特律2007年河边漫步节上展出的救护车原形——悍马H2





下面则是我买的救护车变形金刚玩具。光线不好照得模糊,请同志们多包涵……


盒子



盒子背面

  

车辆模式



车辆模式



说明书



变形中

  

变形中



继续变形



接近完成

   

站立



完成



和大哥一起




第三天:

“晕眩(Blackout)”和“欺骗(Swindle)”。本来想买“爵士”、“铁皮(Ironhide)”,尤其是“大黄蜂(Bumble Bee)”的,怎奈跑遍shopping centre都遍寻不着,只好悻悻然了。还有一种在电影版里面没有出现但在游戏里出现的“碎骨机(Bonecrusher)”,感觉不是很好,就没买。我还是比较喜欢传统点造型的汽车人的。

“晕眩”的盒子



“晕眩”盒子背面


说明书


直升机模式




变形ing


变形ing 2
  

变形ing 3


变形结束


站立


“欺骗(Swindle)”的盒子


“欺骗”盒子背面


说明书


汽车模式


变形ing 1


变形ing 2


变形ing 3 (按一下中间的按钮会弹出光子炮)


变形ing 4


变形ing 5


变形ing 6


变形完成


一共四个:Optimus Prime, Ratchet, Swindle, Blackout)


  

注:晕眩的脚反了,应该反过来的,特此说明……

[ Last edited by synyan on 2007-7-18 at 22:17 ]
22#
 楼主| 发表于 2007-7-20 12:06:46 | 只看该作者
同意同意

尤其是那天我要赶快变好不然就会被lp嘲笑为智商不如5岁小孩

所以急急忙忙的,很多地方都变错了

后来才慢慢的发现很多机关

很佩服想象出那么多东西的美/日玩具大师们!!


Originally posted by 蓝色擎天柱 at 2007-7-20 14:00:
不能看说明书 对着网站上的图 和网友拍的图仔细研究 就成

刚买那段时间 我一天发现一个机关

哎呀 原来这里是可以动的

哎呀 原来这里没有变到位

…………………………

呵呵

自己看图

[url]ht ...

[ Last edited by synyan on 2007-7-20 at 14:15 ]
21#
 楼主| 发表于 2007-7-20 12:04:3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rayz at 2007-7-19 22:12:
感谢LZ分享,不过L级和V级大小差不多?挺配的


盒子大小都差不多

L级OP人形就比V级Op高了10cm
20#
发表于 2007-7-20 12:00:09 | 只看该作者
不能看说明书 对着网站上的图 和网友拍的图仔细研究 就成

刚买那段时间 我一天发现一个机关

哎呀 原来这里是可以动的

哎呀 原来这里没有变到位

…………………………

呵呵

自己看图

http://seibertron.com/toys/index.php?f_series=40
19#
 楼主| 发表于 2007-7-20 11:48:0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MAJA0084 at 2007-7-19 22:36:
楼主绝对不是一般的强,4个变形金刚,变错了3个,,,简易楼主好好看看说明书,,上面很清楚的,,尤其是OP,如果没数错的话,你一共有七个地方变错了...恭喜你了


说明书就没看过,感觉写得太滥……大概是写程序说明书写得多了的缘故,反而看不懂这些给10岁孩子的说明书了……

感谢楼上诸位见教,回家再看看说明书重新变一变……
18#
 楼主| 发表于 2007-7-20 11:35:1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reynol at 2007-7-20 02:49:
不能怪楼主, 肯定买来太兴奋急着拍照上贴, 所以没仔细研究, 可以谅解!




热泪盈眶……
理解万岁!

[ Last edited by synyan on 2007-7-20 at 14:15 ]
17#
 楼主| 发表于 2007-7-20 11:34:2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三流水平 at 2007-7-19 01:02:
这个可是电影版领袖级OP的亮点啊...


恩,因为当时是一边变一变拍,主要是gf在厨房里唠唠叨叨,所以时间宝贵很多地方还没变完全就拍了照的,呵呵

包括楼上说的晕眩的脚反了,见笑……

后来自己慢慢琢磨了就变好了
16#
发表于 2007-7-20 00:49:41 | 只看该作者
不能怪楼主, 肯定买来太兴奋急着拍照上贴, 所以没仔细研究, 可以谅解!
15#
发表于 2007-7-20 00:27:53 | 只看该作者
LZ你玩的时候没有仔细看说明书吗?变好之后没有看包装和对比吗?
14#
发表于 2007-7-19 21:07:13 | 只看该作者
我刚买了BO,楼主不觉得那腿很难看吗?
13#
发表于 2007-7-19 20:36:19 | 只看该作者
楼主绝对不是一般的强,4个变形金刚,变错了3个,,,简易楼主好好看看说明书,,上面很清楚的,,尤其是OP,如果没数错的话,你一共有七个地方变错了...恭喜你了
12#
发表于 2007-7-19 20:12:37 | 只看该作者
感谢LZ分享,不过L级和V级大小差不多?挺配的
11#
发表于 2007-7-19 20:07:08 | 只看该作者

确定一定以及肯定

Originally posted by JohnnyLAU at 2007-7-19 18:34:
好象LZ的眩晕小腿完全转反了

确定一定以及肯定
10#
发表于 2007-7-19 18:34:51 | 只看该作者
好象LZ的眩晕小腿完全转反了
9#
发表于 2007-7-19 10:48:51 | 只看该作者
碎骨机(Bonecrusher)不是电影里的扫雷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1:15 , Processed in 0.22321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