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568|回复: 3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战!]娘西皮的!对剧场版有不满的都给我进来!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7-20 19:26: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1.
这是米国人拍的片子
讲述一个米国男孩和他的第一辆车这种可以让米国男人泪流满面的故事
没有这种情结的你不理解很正常
因为人家不是拍给满大街堵车没地方停车一辆车10W以上的中国人看的。

2.
不变枪的老威不是老威?
抱歉
人家老威90年就变飞机92年变坦克96年变恐龙98年变西方龙2000年能变10种东西就是不能变枪

3.
动画的性格?
030405这三年每年动画里面的红蜘蛛一个一种性格就是个个都不像当初那个家伙
相较起来,还是电影里面的这个最神似
没看出来只能说要么你看片打瞌睡要么说你不知道当初那个红蜘蛛是怎样的人

4.
米军太厉害了?变形金刚太不结实了?
请去看当年的动画
一个闲得无聊的中年发福的富翁带着一个老不死的管家两个人战翻了10个以上的TF
至于擎天柱在98集里面被人拆了多少次你一只左手都数不过来,上右手吧

5.
米国世界观?
“自由权利归众生”这句地地道道的米式标语是擎天柱打出生起就挂在嘴边的
那红白蓝三色是什么意思你不知道的话可以去看看超人蜘蛛侠和米国上尉
——或者直接点,去看米国国旗

6.
你们在骂通用骂诺基亚骂松下骂米国三军的时候,为啥没人出来骂一下孩之宝?
那才是最多的、最大的、最明目张胆、最摆明了要赚fans钞票的广告商
就算你有钱到比尔那样你会天天去买新手机去买新电脑去买新车甚至去买台(新旧不论的)F22?
36#
发表于 2007-7-31 13:13:1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车皮 at 2007-7-31 12:37:
我对美女不是我的表示最高不满!!!!!!!


...死车皮的目的终于暴露了,[/JX][/JX][/JX]
35#
发表于 2007-7-31 12:37:06 | 只看该作者
我对美女不是我的表示最高不满!!!!!!!
34#
发表于 2007-7-31 12:36:21 | 只看该作者
我对他们只注重特效!不注重细节!就想赚钱不满!!!!
33#
发表于 2007-7-31 12:35:44 | 只看该作者
我对编剧极其不满!!!!

太烂了!!!!!漏洞太多了!!!!!!
32#
发表于 2007-7-31 11:16:3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fatrole006 at 2007-7-31 00:01:
不管是不是只给美国人看,但是这个电影的确只有视觉享受,至于剧情,大家基本耳熟,不必多言。
我看不惯什么呢?
第一、为何美国人要再次SHOW军备?SHOW给全世界人看?
第二、美国空军是不是想YF22 好卖点?老 ...




关键是美国人拍的,如果中国拍就有我们的武器,我们中国人还没拍过,技术人员可能都有,不知缺什么,可能缺>>>,关键还是看电影里的东西和场面,娱乐片吗,再说现在再看原来的98集,没几集有好的剧情,玩的就是那种小时候到现在一种感觉,也说不出,大家就别挣里,天气太热
31#
发表于 2007-7-31 09:11:28 | 只看该作者
挺满意的~

剧情且不说,光看这特效再看看其他科幻片比较下就觉得是全新的视觉享受足矣!
30#
发表于 2007-7-31 08:54:32 | 只看该作者
多看书是应该的,多了解我国地理、人文、历史、传统文化也是应该的,但电影就没必要扯上政治了,当年动画里也有政治问题同样也在宣传美国文化,而且当年动画里OP不也一样拿着斧头砍老威吗?

我们小时候看了那么多老革命战争片,你有没有拿把枪对着你同学刷COOL来一下呢?
29#
发表于 2007-7-31 00:52:28 | 只看该作者
不够好 是确实的 导演挺垃圾 是确实的 这样宣扬美国精神全世界都讨厌 是确实的
28#
发表于 2007-7-31 00:01:52 | 只看该作者
不管是不是只给美国人看,但是这个电影的确只有视觉享受,至于剧情,大家基本耳熟,不必多言。
我看不惯什么呢?
第一、为何美国人要再次SHOW军备?SHOW给全世界人看?
第二、美国空军是不是想YF22 好卖点?老出YF22的镜头?卖武器给其他国家打仗?
第三、我觉得最老套和恶心的衔接,就是女主角开车,大黄蜂在车上把坦克给废了,那个实在是太勉强了吧,,,不信你自己看20遍,那段最没意思。
第四、我是工作的人了,对TF非常期待的,但是我的确觉得,广告镜头太多了,感动的、怀旧的、人物的刻画少了,商业气氛浓了点,虽然画面好看,但从某种程度看来,还是玩具广告片,不信你看看现在的玩具,都卖到脱销了。
第五、如果你带你儿子去看电影,OP拿斧头1下砍了个头下来那个场面,你会不会担心你儿子在学校跟别人打架的时候刷COOL也来一下呢??

总之,我觉得应该有引导的看比较好,毕竟很久了,没有这种孩子时代的感觉,当是成年人的时候去看,还是很有感慨的,不过,请保持理智,这片的确还不够好,虽然有很多第一次出现的东西,很多我们值得学习的东西,但我希望我们下一代不要逐步被美国文化逐步入侵好,虽然可能严重了,请尽量多看书,多了解我国地理、人文、历史、传统文化。至于电影,看过就好,萝卜青菜,各有所好。

[ Last edited by fatrole006 on 2007-7-31 at 00:02 ]
27#
发表于 2007-7-22 23:51:35 | 只看该作者
是啊,对于第4点引申一下,我就不信爵士被分开两半就死了,靠
26#
发表于 2007-7-22 15:40:3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HIGASHILIN at 2007-7-21 00:04:

看用户名莫非你是SPIDEY的FANS!?


=。= 偶两年前就在这儿了,你现在才发现?
25#
发表于 2007-7-22 15:08:01 | 只看该作者
还有点道理。
24#
发表于 2007-7-21 07:31:1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guoherbert at 2007-7-21 00:35:
我必须说,这个“我有一辆车,我要一个妞”的剧情,即使在美国人看来也是非常不可接受的。
斯皮尔伯格,您的人文关怀这次玩错地方了……

貌似这是典型美国人的价值观

PDVD_001.jpg (19.74 KB, 下载次数: 324)

PDVD_001.jpg

PDVD_002.jpg (23.82 KB, 下载次数: 323)

PDVD_002.jpg
23#
发表于 2007-7-21 07:26:3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飞鸟凛 at 2007-7-21 07:04:
哪里不可接受了???

他们和我们一样,觉得机器人打架打少了。
尽管比我们要好一点,但是其实他们也并不买这个什么第一辆车的帐。虽然觉得“也还合情合理”,但是“最好还是看机器人打架比较好”

=================
楼下的,来,把头抬起来一点……

[ Last edited by guoherbert on 2007-7-21 at 07:55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0:28 , Processed in 0.097374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