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fatrole006 at 2007-7-31 00:01:
不管是不是只给美国人看,但是这个电影的确只有视觉享受,至于剧情,大家基本耳熟,不必多言。
我看不惯什么呢?
第一、为何美国人要再次SHOW军备?SHOW给全世界人看?
第二、美国空军是不是想YF22 好卖点?老 ...
关键是美国人拍的,如果中国拍就有我们的武器,我们中国人还没拍过,技术人员可能都有,不知缺什么,可能缺>>>,关键还是看电影里的东西和场面,娱乐片吗,再说现在再看原来的98集,没几集有好的剧情,玩的就是那种小时候到现在一种感觉,也说不出,大家就别挣里,天气太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