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315|回复: 2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胆小莫入]这一刻,我被震荡波灵魂附体!!!!!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7-21 22:33: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那天在同学家里玩激情视频,苹果手电(手提电脑啦!)还真是好玩,里面自代的射像头还有镜像什么的各种效果可以选,于是我就把自己拍成了这样,恩,我认为一只眼睛了那就是震荡波了!

[ Last edited by 鉄渣 on 2007-7-23 at 22:25 ]

http_imgload.jpg (36.94 KB, 下载次数: 288)

http_imgload.jpg
21#
发表于 2007-8-1 07:18:54 | 只看该作者
很好 很强大  很和谐...
p.s:15楼 赞一个......
20#
发表于 2007-7-30 18:06:0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鉄渣 at 2007-7-30 11:36:
快把我做成紫色的吧!

香蕉从楼上摔下来就会变茄子的,你也试试吧~~~
19#
 楼主| 发表于 2007-7-30 11:36:39 | 只看该作者
快把我做成紫色的吧!
18#
发表于 2007-7-29 17:45:39 | 只看该作者
一进来被吓一跳
自认胆量应该还算不错,但那个逼真的感觉还是把自己吓了一跳
自己吓自己么= =
17#
发表于 2007-7-27 11:43:42 | 只看该作者
我X!!Fxck!!這樣變的更恐怖了啦!!!!!!!!!
16#
发表于 2007-7-27 04:06:12 | 只看该作者
哇~~楼主咒怨了……呵呵~~居然还能闪光了~~难道是"闪亮眼药水"的功效?
15#
发表于 2007-7-26 22:19:13 | 只看该作者
不冒光的还能叫小电眼么?

小电眼.gif (678.15 KB, 下载次数: 159)

小电眼.gif
14#
发表于 2007-7-26 12:42:30 | 只看该作者
我怎么觉得是《隔山有眼》呀???
13#
发表于 2007-7-26 09:57:18 | 只看该作者
真的是好强大的一击“震荡波”……俺的心脏呀……
12#
发表于 2007-7-24 09:27:08 | 只看该作者
……胆小勿入
11#
发表于 2007-7-24 03:56:40 | 只看该作者
嗯,颇具视觉冲击力啊,赞~还有伐?
10#
发表于 2007-7-24 00:44:42 | 只看该作者
我靠。。。。大半夜的,看到这个。。。。。郁闷。。。。。。。还震荡波呢。。。怎么像火星人
9#
发表于 2007-7-23 23:35:00 | 只看该作者
APPLE机有个叫啥的自带软件来着...我们上课经常玩这种效果..
8#
发表于 2007-7-23 17:23:20 | 只看该作者
被被被吓到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8:01 , Processed in 0.120005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