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316|回复: 2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胆小莫入]这一刻,我被震荡波灵魂附体!!!!!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7-21 22:33: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那天在同学家里玩激情视频,苹果手电(手提电脑啦!)还真是好玩,里面自代的射像头还有镜像什么的各种效果可以选,于是我就把自己拍成了这样,恩,我认为一只眼睛了那就是震荡波了!

[ Last edited by 鉄渣 on 2007-7-23 at 22:25 ]

http_imgload.jpg (36.94 KB, 下载次数: 288)

http_imgload.jpg
2#
 楼主| 发表于 2007-7-21 22:34:11 | 只看该作者
这是我那同学,拍出来跟JAZZ似的

h1tp_imgload.jpg (34.13 KB, 下载次数: 287)

h1tp_imgload.jpg
3#
发表于 2007-7-22 00:07:56 | 只看该作者
我曰,.吓到我了!!!!!!
4#
发表于 2007-7-22 00:19:13 | 只看该作者
恐怖……  -_-!
5#
发表于 2007-7-23 13:25:05 | 只看该作者
...........

楼主应该注明一下:胆小莫入 的字样。
6#
发表于 2007-7-23 15:04:31 | 只看该作者
你會害我半夜驚醒N次的!!!
7#
发表于 2007-7-23 15:09:21 | 只看该作者
很有艺术感嘛~不过不敢再看第二次了~
8#
发表于 2007-7-23 17:23:20 | 只看该作者
被被被吓到了
9#
发表于 2007-7-23 23:35:00 | 只看该作者
APPLE机有个叫啥的自带软件来着...我们上课经常玩这种效果..
10#
发表于 2007-7-24 00:44:42 | 只看该作者
我靠。。。。大半夜的,看到这个。。。。。郁闷。。。。。。。还震荡波呢。。。怎么像火星人
11#
发表于 2007-7-24 03:56:40 | 只看该作者
嗯,颇具视觉冲击力啊,赞~还有伐?
12#
发表于 2007-7-24 09:27:08 | 只看该作者
……胆小勿入
13#
发表于 2007-7-26 09:57:18 | 只看该作者
真的是好强大的一击“震荡波”……俺的心脏呀……
14#
发表于 2007-7-26 12:42:30 | 只看该作者
我怎么觉得是《隔山有眼》呀???
15#
发表于 2007-7-26 22:19:13 | 只看该作者
不冒光的还能叫小电眼么?

小电眼.gif (678.15 KB, 下载次数: 160)

小电眼.gif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9:19 , Processed in 0.120333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