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340|回复: 2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两个月的心里话!~感触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8-15 21:39: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size=-1]作为一位新人,我在这里度过了两个月的日子,也许是这次的真人电影上映的原因,唤醒了我年少时TF的记忆!~所以每天我都会很自觉的到这里来逛逛,看一看!欣赏一下各位老同志、新朋友在此留下的作品,这些作品带给我的不仅仅是视觉上的享受,同时我也感受到了这些作者的传达给我们的快乐,当然在欣赏的同时我自己也从中收益良多!~原来TF界是这么的精彩粉尘,从原本的一窍不通,到现在对G1、BT、MP等系列的一知半解!~呵呵!~自己感觉就像是饱餐了一顿,而现在我也用在此学习到的知识开始收集TF了,当然现在收是有点晚了!~我自己也承认是有点跟风,但是对于TF我是真的喜爱,因为这里面藏着我童年的感情和记忆.我想大多数的TF朋友也都有和我同样的感情因素吧~!也正是因为这么多的因素才能让我们在此处相识、相知~结下真挚的友谊,让我们在此共同寻找记忆、创造快乐.真的要感谢这个论坛的所有人,希望各位新、老TF们都能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快乐世界!~希望大家快乐每一天!~

[ Last edited by zdw1415 on 2007-8-16 at 04:18 ]
28#
发表于 2007-8-28 20:32:33 | 只看该作者
恐怖......两个月就收了这么多东西~而且都是好东西!!

我最爱的SUBARU IMPREZA啊~还有麦加登~~~

楼主的东西真是杀死人了......
27#
发表于 2007-8-28 19:32:57 | 只看该作者
和LZ有同感,但如果能让我拥有一个MP系列的变型金刚就好了,到现在为止,我还没有,所以只能支持一下了
26#
发表于 2007-8-28 00:48:42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楼主2月胜过俺3年多了~~~~~~~~~~
25#
发表于 2007-8-28 00:34:00 | 只看该作者
……………………

回想本少爷花了接近150元收的“祖国版”,够买一部“战伤爵士”了………………

……………………残念……………………
24#
发表于 2007-8-27 23:02:46 | 只看该作者
回归确实需要很大的代价,我也是最近因为电影才回归的,到现在短短一月已经出去2000多的米了,作为学生的我已经将近极限了.年终拿了压岁钱收个MP01就是我今年的目标
23#
发表于 2007-8-22 17:43:04 | 只看该作者
2个月的收藏可不少啊!
22#
发表于 2007-8-22 17:40:50 | 只看该作者
米人啊 哎 羡慕
21#
发表于 2007-8-22 09:14:12 | 只看该作者
朋友,我爱你!!

接下来~~~~赶紧找宽敞地方吧,哈哈~~
20#
发表于 2007-8-21 23:57:31 | 只看该作者
那俩蓝色的小汽车现在买要1000啊
19#
发表于 2007-8-16 08:18:51 | 只看该作者
优秀的毕业论文
18#
发表于 2007-8-16 07:41:09 | 只看该作者
呵呵不错啊
17#
 楼主| 发表于 2007-8-16 04:25:13 | 只看该作者
[size=-1]是啊~~其实我也注意到了这个现象!~其实大家可以在交流TF的时候多谈谈自己的心得和想法或者趣事,这样可以让TF的主题丰富化,同时也能增加一些新的快乐元素,少一些已经有点僵化的塑料味道!~
16#
发表于 2007-8-16 04:09:38 | 只看该作者
现在的新人普遍都比较有米,但能心平气和的来聊聊谈谈就很少,楼主继续努力学习哦~~
15#
发表于 2007-8-16 00:15:05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我的情况和LZ一样,不过就是没LZ这么多米,可以收到这么多东西,哈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0:42 , Processed in 0.106393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