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ize=-1]作为一位新人,我在这里度过了两个月的日子,也许是这次的真人电影上映的原因,唤醒了我年少时TF的记忆!~所以每天我都会很自觉的到这里来逛逛,看一看!欣赏一下各位老同志、新朋友在此留下的作品,这些作品带给我的不仅仅是视觉上的享受,同时我也感受到了这些作者的传达给我们的快乐,当然在欣赏的同时我自己也从中收益良多!~原来TF界是这么的精彩粉尘,从原本的一窍不通,到现在对G1、BT、MP等系列的一知半解!~呵呵!~自己感觉就像是饱餐了一顿,而现在我也用在此学习到的知识开始收集TF了,当然现在收是有点晚了!~我自己也承认是有点跟风,但是对于TF我是真的喜爱,因为这里面藏着我童年的感情和记忆.我想大多数的TF朋友也都有和我同样的感情因素吧~!也正是因为这么多的因素才能让我们在此处相识、相知~结下真挚的友谊,让我们在此共同寻找记忆、创造快乐.真的要感谢这个论坛的所有人,希望各位新、老TF们都能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快乐世界!~希望大家快乐每一天!~
[ Last edited by zdw1415 on 2007-8-16 at 04:18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