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571|回复: 2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凶神恶煞——霸天虎四猛将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8-25 13:07: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凶神恶煞——霸天虎四猛将
在这次的电影版中威震天除了红蜘蛛和迷乱左右手外,还有四个戏份虽不多但各个勇猛异常的人物。我称他们是霸天虎的四大金刚,今天就说说这四大金刚吧!
四个人最先出场的就是阿帕奇武装直升机——眩晕。他这部影片的第一个出场的变形金刚,并且影片的第一个高潮也是他引起的。他轻松的干掉了美军某基地这让人大呼过瘾,不过他第二次出场就有点不怎么样了。原本想大干一场的他竟然被一个美国大兵,打中了他的要害部位莫名其妙的就挂了。可叹啊!眩晕太倒霉了。
第二个出场的是福特牌警用轿车——路障。开始我还以为他是汽车人里警车,结果一看才知道我搞错了。在影片前半段路障的戏还是不少的,比如在机场接应从“空军一号”上逃跑的迷乱。然后又大战大黄蜂,尽管所有人都没有看到这场战斗。可是到了后半段除了霸天虎全体出动那个景头外,就再也看不到他的身影了。正当我疑惑时,看到网上有人说在DVD加长版里有他的隐藏剧情。他们说在DVD里路障先是和大黄蜂二次过招,并且报了上次的仇。不过他最后还是被铁皮给干掉,而且死的非常的难看所以就没有放在电影上。如果真是这样,那么这个路障还是很让我可惜的。(不过也有人说他没有死,会在续集里会出现的)
第三个出场应该是军用推土机——碎骨魔。他的戏只有一场就挂了,不过他却把这场短暂的戏演出的十分精彩。这就是他突袭擎天柱大哥那场,虽然最后他被大哥给“斩首”了。可是我认为他已经很厉害了,因为能和大哥大战几合除了老威就没有什么人了。所以碎骨魔算是“生的伟大、死的光荣”了。
最后一个是美国M1A2主战坦克——吵闹。说起吵闹先说他的名字,在国内配音版里他被翻译成“大力神”,可是英文版里他又叫“吵闹”了。唉!怎么那么乱啊!我们就暂时就叫他吵闹吧!这个吵闹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强!他一出场炮轰城市碾碎汽车,接着他力战汽车人三大虎将爵士、铁皮、救护车。他不但没有落于下风,反而还略占上风可见其强悍和勇猛。不过最后他竟然被大黄蜂和女主角以及一群美国大兵,一顿乱枪乱炮给干掉了。可怜啊!吵闹!
以上这四个人物,戏份虽然都不多但是各有自己的精彩之处。毕竟他们是配角中的配角,已经非常出色的完成了任务。
[/nu]
30#
 楼主| 发表于 2007-8-28 08:42:07 | 只看该作者
谢谢阁下的说明!哈哈
29#
发表于 2007-8-28 02:32:18 | 只看该作者

关于在下的车型问题

关于在下的车型问题,我不得不说,那是一种现役的新式装甲扫雷车,外号“水牛”,由南非研发。

在伊拉克阵亡的2000多名美军官兵中,有超过一半的人死于各种路边炸弹。面对这种威胁,南非研制的“水牛”装甲排弹车受到极大的欢迎,目前主要配备给隶属于美军第3步兵师的工兵部队。“水牛”配有5米多长的机械手,既能排除远处的炸弹,也能保护自身的安全。它每周在巴格达街头出动12次左右,先后排除了大量路边炸弹。面对火箭筒的袭击,它几乎不伤丝毫。如果换成“悍马”上阵,早就被炸上天了。现在美军正在有计划地购买“水牛”来替代掉他们在中东所有工兵部队的“悍马”。

“水牛”官网:http://www.forceprotection.net/models/buffalo/

[ Last edited by 碎骨魔 on 2007-8-28 at 02:35 ]
28#
发表于 2007-8-27 22:41:3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警车MM at 2007-8-27 12:55:
电影里有路障被干掉的场景说=v=
我看得很清楚,他是被铁皮甩出去的=v=
谁让你装警车了XD

就继续YY吧……貌似只有你看到红眼

这样的死法难道是导演故意隐瞒吗
27#
发表于 2007-8-27 19:52:1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天狼星13 at 2007-8-26 13:48:
各位吵闹到底叫什么我真的也不知道的!都是网上说的!第二,眩晕一方面是被美军飞机炸的,可是那个美国大兵也的确打中了他的要害(记住!是要害部位!)部位倒下的。


那炮是从要害往上窜的  直击火种 没打要害  电影中搽出了和男多火花看上去是击中要害 但不是
26#
发表于 2007-8-27 19:49:51 | 只看该作者
眩晕是被打到了火种
25#
发表于 2007-8-27 12:55:14 | 只看该作者
电影里有路障被干掉的场景说=v=
我看得很清楚,他是被铁皮甩出去的=v=
谁让你装警车了XD
24#
发表于 2007-8-27 09:16:46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他们能像爵士,铁皮,救护车联合作战的话,基本就没的打了。
23#
发表于 2007-8-27 09:05:21 | 只看该作者
路障也是四只眼睛
不过LZ能把海上种马看成阿帕奇确实得补课....
22#
发表于 2007-8-27 06:35:11 | 只看该作者
看那张图才发现原来吵闹是四只眼睛啊
21#
发表于 2007-8-26 14:40:42 | 只看该作者
但是LZ电影里不是这名字
20#
 楼主| 发表于 2007-8-26 14:05:37 | 只看该作者
还是19楼朋友理解我!理解万岁!!!!!
19#
发表于 2007-8-26 14:00:16 | 只看该作者
么关系吧拉~LZ把就是想把想法表示出来而已了~功课还有补考怕什么
18#
发表于 2007-8-26 13:57:30 | 只看该作者
看名字,查字典

17#
 楼主| 发表于 2007-8-26 13:48:28 | 只看该作者
各位吵闹到底叫什么我真的也不知道的!都是网上说的!第二,眩晕一方面是被美军飞机炸的,可是那个美国大兵也的确打中了他的要害(记住!是要害部位!)部位倒下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2:18 , Processed in 0.13377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