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572|回复: 2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凶神恶煞——霸天虎四猛将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8-25 13:07: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凶神恶煞——霸天虎四猛将
在这次的电影版中威震天除了红蜘蛛和迷乱左右手外,还有四个戏份虽不多但各个勇猛异常的人物。我称他们是霸天虎的四大金刚,今天就说说这四大金刚吧!
四个人最先出场的就是阿帕奇武装直升机——眩晕。他这部影片的第一个出场的变形金刚,并且影片的第一个高潮也是他引起的。他轻松的干掉了美军某基地这让人大呼过瘾,不过他第二次出场就有点不怎么样了。原本想大干一场的他竟然被一个美国大兵,打中了他的要害部位莫名其妙的就挂了。可叹啊!眩晕太倒霉了。
第二个出场的是福特牌警用轿车——路障。开始我还以为他是汽车人里警车,结果一看才知道我搞错了。在影片前半段路障的戏还是不少的,比如在机场接应从“空军一号”上逃跑的迷乱。然后又大战大黄蜂,尽管所有人都没有看到这场战斗。可是到了后半段除了霸天虎全体出动那个景头外,就再也看不到他的身影了。正当我疑惑时,看到网上有人说在DVD加长版里有他的隐藏剧情。他们说在DVD里路障先是和大黄蜂二次过招,并且报了上次的仇。不过他最后还是被铁皮给干掉,而且死的非常的难看所以就没有放在电影上。如果真是这样,那么这个路障还是很让我可惜的。(不过也有人说他没有死,会在续集里会出现的)
第三个出场应该是军用推土机——碎骨魔。他的戏只有一场就挂了,不过他却把这场短暂的戏演出的十分精彩。这就是他突袭擎天柱大哥那场,虽然最后他被大哥给“斩首”了。可是我认为他已经很厉害了,因为能和大哥大战几合除了老威就没有什么人了。所以碎骨魔算是“生的伟大、死的光荣”了。
最后一个是美国M1A2主战坦克——吵闹。说起吵闹先说他的名字,在国内配音版里他被翻译成“大力神”,可是英文版里他又叫“吵闹”了。唉!怎么那么乱啊!我们就暂时就叫他吵闹吧!这个吵闹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强!他一出场炮轰城市碾碎汽车,接着他力战汽车人三大虎将爵士、铁皮、救护车。他不但没有落于下风,反而还略占上风可见其强悍和勇猛。不过最后他竟然被大黄蜂和女主角以及一群美国大兵,一顿乱枪乱炮给干掉了。可怜啊!吵闹!
以上这四个人物,戏份虽然都不多但是各有自己的精彩之处。毕竟他们是配角中的配角,已经非常出色的完成了任务。
[/nu]
2#
发表于 2007-8-25 13:39:46 | 只看该作者
真升机是大型运输机,不是阿帕奇。
碎骨魔变形的是军用雷车,不是用来推土的。

这四个人,都很强,但都是间兵作战,死得很冤呀。
3#
 楼主| 发表于 2007-8-25 13:48:52 | 只看该作者
是军用运输机?可能没看清吧?碎骨魔感觉还是像推土机!
4#
发表于 2007-8-25 13:55:47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推土的话,那个铲子小了点
5#
发表于 2007-8-25 14:53:14 | 只看该作者
LZ作业没做好就写评论不太好哦!
6#
 楼主| 发表于 2007-8-25 14:58:03 | 只看该作者
我就这点水平没有办法啊!
7#
发表于 2007-8-25 15:45:59 | 只看该作者
原本想大干一场的他竟然被一个美国大兵,打中了他的要害部位莫名其妙的就挂了。可叹啊!眩晕太倒霉了。



又是一个没仔细看清的
8#
发表于 2007-8-25 16:19:26 | 只看该作者
你怎么确定是被铁皮挂的
9#
发表于 2007-8-25 16:22:20 | 只看该作者
还有在电影里吵闹就叫大力神.....LZ懂吗??????英文就是毁灭者=大力神
10#
发表于 2007-8-25 16:24:2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yehong at 2007-8-25 16:22:
还有在电影里吵闹就叫大力神.....LZ懂吗??????英文就是毁灭者=大力神


因为电影院里放映的版本里,把“吵闹”弄成了“大力神”。所以造成一点混乱

[ Last edited by catie on 2007-8-25 at 21:01 ]
11#
发表于 2007-8-25 17:13:43 | 只看该作者
除了路障,单兵战斗力都很强,可惜这年头讲究团队精神……
12#
发表于 2007-8-25 19:33:56 | 只看该作者
话说回来,我也只在晕旋最早变形的时候听到那经典的声音,然后就没了。。。。
13#
发表于 2007-8-25 20:37:4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poor_boy2 at 2007-8-25 19:33:
话说回来,我也只在晕旋最早变形的时候听到那经典的声音,然后就没了。。。。

大黄蜂一次(桥底,不过难听出),诺基亚一次,铁皮一次,汽水机一次
14#
发表于 2007-8-25 20:38:4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yehong at 2007-8-25 16:22:
还有在电影里吵闹就叫大力神.....LZ懂吗??????英文就是毁灭者=大力神

于是MB便被所有TF迷扁了……
孩之宝可能都要找他算帐,盒子上都印Brawl了
15#
发表于 2007-8-26 10:25:43 | 只看该作者
有一说法变形声音其实是塞星语,就是类似说“我要变形啦”的意思,所以不一定每次都喊,而且可能喊起来都不一样~~XD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3:29 , Processed in 0.13254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