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518|回复: 3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变形金刚DVD全球首发在澳大利亚!!!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9-2 15:10: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Transformers (2007): Optimus Prime 2-Disc Collector's Pack
澳四区11月1日发行《变形金刚》豪华双碟珍藏版

具体配制----
Director: Michael Bay
Audio: Dolby Digital 5.1
Aspect Ratio: 16:9 Enhanced
Transfer Format: Widescreen
Languages: English
Running Time: 143 mins




Special Features:
Limited Edition "Transforming" Packaging with Outer Plastic O-Ring Sleeve
Deleted Scenes
Audio Commentary by Director Michael Bay
4 Featurettes
2 In-Depth Making of Documentaries
Interactive Content
Easter Eggs
37#
发表于 2007-9-5 21:21:1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riva at 2007-9-4 23:39:

我记得用双菜单技术的还有严重歧视和诋毁诽谤丑化猫的《猫狗大战》,可以选猫菜单和狗菜单


哈哈~《猫狗大战》我也有收碟,不过是张D5,里面的狗狗都很可爱,不过猫就比较...
X-MEN真人电影系列的DVD菜单设计都很好看,很酷!希望TF真人电影系列的菜单也设计好点,不要像斯大叔的<世界大战>那样那么单调无味...
36#
发表于 2007-9-5 15:58:19 | 只看该作者
不管怎么说,反正有DVD肯定要收藏的
35#
发表于 2007-9-5 02:39:29 | 只看该作者
我说的没错吧,这就是咱的国情,事实摆在这帖子了。
34#
发表于 2007-9-4 23:39:3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kly at 2007-9-4 21:07:


还有三区字幕啊,看花絮用的,一般花絮碟用的字幕都是三区的官方字幕.
为什么要二区音效?没必要吧,只要一区是全码DTS,照样OK,不过现在的片半码DTS比较多,六区国配5.1也是必不可少的,所以一般DVD的配置以1+3+6的 ...

我记得用双菜单技术的还有严重歧视和诋毁诽谤丑化猫的《猫狗大战》,可以选猫菜单和狗菜单
33#
发表于 2007-9-4 22:13:45 | 只看该作者
靠!买一区Z的!出多少个版就全收!最完美!
32#
发表于 2007-9-4 21:07:3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catie at 2007-9-3 22:21:
将来收一套加长版的,普通DVD还是在网上下一部看看吧

高明的D版商,会用1区的画面,2区的音效(原声部分),外附加一套6区的中文配音,合成一套比正版还有牛的DVD,以前我见过这种版本的《黑客帝国》,《金刚》 ...


还有三区字幕啊,看花絮用的,一般花絮碟用的字幕都是三区的官方字幕.
为什么要二区音效?没必要吧,只要一区是全码DTS,照样OK,不过现在的片半码DTS比较多,六区国配5.1也是必不可少的,所以一般DVD的配置以1+3+6的比较多...其实二区画质也不错,日二SB版的SPIDERMAN画质就很不错,不过SB版的菜单做得比较白痴,非常丑!希望这次TF的DVD菜单能像X-MEN3的菜单一样,做双菜单,一个汽车人的,一个霸天虎的,那就完美了~
31#
发表于 2007-9-4 19:05:2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超机械生命体 at 2007-9-4 00:14:
D版简9每张9元,精9每张13元。希望《变形金刚》出的时候保持以上价格。
貌似封套图上显示随碟还有玩具送?!

D版很少根据片子来定价格的,

但我希望D版出一个比较中档价格的精美包装版,不难,已经有大量前科
30#
发表于 2007-9-4 00:14:09 | 只看该作者
D版简9每张9元,精9每张13元。希望《变形金刚》出的时候保持以上价格。
貌似封套图上显示随碟还有玩具送?!
29#
发表于 2007-9-3 22:21:41 | 只看该作者
将来收一套加长版的,普通DVD还是在网上下一部看看吧

高明的D版商,会用1区的画面,2区的音效(原声部分),外附加一套6区的中文配音,合成一套比正版还有牛的DVD,以前我见过这种版本的《黑客帝国》,《金刚》,而且价钱当然非常便宜。所以会不会有这种版本的《变形金刚》,期待呀。

[ Last edited by catie on 2007-9-3 at 22:55 ]
28#
发表于 2007-9-3 22:10:4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猛哥 at 2007-9-3 12:05:


六区这次继续由千鹤代理发行,千鹤前面出的几个变形金刚铁盒还是不错的,希望它会用心做~~~

那么请问是啥时候出呀~~~~~早点出吧[/YT]
27#
发表于 2007-9-3 21:21:2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vector at 2007-9-3 21:11:


DVD本身便是加长的

如果不是恐怕没人买了XD

第一版肯定没那么好
26#
发表于 2007-9-3 21:11:4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333 at 2007-9-3 20:57:
等出了加长版在买


DVD本身便是加长的

如果不是恐怕没人买了XD
25#
发表于 2007-9-3 20:57:35 | 只看该作者
等出了加长版在买
24#
发表于 2007-9-3 14:12:1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HIGASHILIN at 2007-9-2 22:56:
偶打算收一张正版的,对于一般的片子,D版足以,但碰到自己喜欢的片子,偶还是会收张正版收藏的,LS的各位不为TF做些贡献吗?!

有的话一定会买,就怕太难买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6:32 , Processed in 0.10028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