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454|回复: 4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回归最初的感动!经典大黄蜂】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07-9-2 16:40: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变形金刚“经典”系列,推出已经有段时日了;一直都没买,因为感觉是十几厘米高的塑料玩意儿,不值得收藏。后来在论坛上渐渐地看到有人用大黄蜂的头像,惊讶地发现居然有这么逼真的大黄蜂玩具;搜索了一番后,又惊讶地发现原来这就是经典系列啊...险些错过一个经典!

    接下来的淘宝过程是漫长而辛苦的:经常遇到卖家明明没货,但是又挂个最低价,害我拍了好几次,每次都退款,而申请退款又要过24小时,浪费了好多时间;因为没有成交,连投诉都没办法提,真是哑巴吃黄连~~~唉,不过最后总算是苦尽甘来,一个多星期后,我的大黄蜂到手了。

    变形过程非常简单,不用看说明书五分钟就能搞定。这才叫玩具!BT、MP那些系列的变形太可怕了,变过一次保证你不想再变第二次。所以网上卖的二手BT,清一色都是“只变过一次”;我非常理解这句话,不是因为他们爱惜玩具,实在是变一次太伤筋动骨了;失去了变形的乐趣,还叫变形金刚吗?“变形金刚,随时变形状”,小时候的歌里就是这么唱的。所以这个大黄蜂的变形设计,我觉得是恰到好处。

    这款大黄蜂的车型显得相当幼稚,不过变成人形后就让人无比惊艳了!那张小脸,跟动画里的简直一模一样,形神兼备,可爱至极!有网友说自己“经常和他对视”,太贴切了!我也是把他摆在桌上,时不时地看一眼,爱不释手。回想自己从04年开始玩变形金刚,除了MP01,还从来没有这么喜欢过一款玩具。虽然一直断断续续在买各种玩具,但是有好多年没有给自己的收藏拍照了。而经典大黄蜂的到来,一下就点燃了我的冲动,到货后第二天我就把背景纸、节能灯、反光板等等陈年器材全找了出来,摆开了排场开始拍。这次用的镜头是24-70,可是相机设置成了高对比高饱和高锐度模式,结果后期调整空间很小,画质反而退步了。

    最后说说经典系列的热感,所谓热感就是一张贴纸,会随着温度变化而变色,在80年代的第一代玩具G1(Generation 1)上面就有,有防伪的作用。说实话我还是头一回玩热感,哈哈,挺有意思的,颜色变化很丰富,美中不足的是常温下它的颜色是一团漆黑的。图中的很多热感,其实都是PS上去的,因为灯光反射的关系,加上没有助手帮我把热感弄热,很难拍到彩色的效果;不过我用来PS的素材确实是热感实拍,一手拿相机一手摸热感拍下来的。












































[以下内容只有回复以后才可以浏览]
48#
发表于 2007-10-16 18:38:14 | 只看该作者
变形过程非常简单,不用看说明书五分钟就能搞定。这才叫玩具!BT、MP那些系列的变形太可怕了,变过一次保证你不想再变第二次
这话你说的太过了,根本没怎么难,变个玩具还没用过5分钟
久遠 该用户已被删除
47#
发表于 2007-10-16 18:19:57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46#
发表于 2007-10-16 15:03:57 | 只看该作者
很好的大黄蜂 这才是应该有的造型
呵呵呵
很可爱
45#
发表于 2007-10-16 14:13:25 | 只看该作者
我喜欢的大黄蜂就是这个样的!
44#
发表于 2007-10-11 11:25:0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ccz1979 at 2007-10-11 11:09:
很好看,很想收一个



那就赶紧出手吧,现在真的已经很少了~~
43#
发表于 2007-10-11 11:09:58 | 只看该作者
很好看,很想收一个
42#
发表于 2007-10-9 07:38:4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donna007 at 2007-10-9 04:28:
不错喔,很喜欢,有机会入手一个,呵呵


赶紧入手吧,现在都快卖完了。
41#
发表于 2007-10-9 04:28:30 | 只看该作者
不错喔,很喜欢,有机会入手一个,呵呵
40#
发表于 2007-9-14 07:04:21 | 只看该作者
坚持住.....不能入......
39#
发表于 2007-9-13 15:50:1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了
38#
发表于 2007-9-13 14:53:09 | 只看该作者


好帖要看三遍!!
的确如LZ所说,这个黄头是很经典,但车不经典啊,不是甲壳虫,人形除了脚也不算经典……所以还是忍住不收

37#
发表于 2007-9-13 14:49:1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morning at 2007-9-2 16:40:
最后说说经典系列的热感,所谓热感就是一张贴纸,会随着温度变化而变色,在80年代的第一代玩具G1(Generation 1)上面就有,有防伪的作用。说实话我还是头一回玩热感,哈哈,挺有意思的,颜色变化很丰富,美中不足的是常温下它的颜色是一团漆黑的。图中的很多热感,其实都是PS上去的,因为灯光反射的关系,加上没有助手帮我把热感弄热,很难拍到彩色的效果;不过我用来PS的素材确实是热感实拍,一手拿相机一手摸热感拍下来的。




哈哈,我就是开封就撕热感的那个坏人。
我唯一拍过一次热感是在《wesley20070906-给D黄配个热感,比U黄更帅喔!》,相机set好后,用手摸热了,立刻缩手按快门就行了啊。

36#
发表于 2007-9-13 14:46:3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morning at 2007-9-2 16:40:
接下来的淘宝过程是漫长而辛苦的:经常遇到卖家明明没货,但是又挂个最低价,害我拍了好几次,每次都退款,而申请退款又要过24小时,浪费了好多时间;因为没有成交,连投诉都没办法提,真是哑巴吃黄连~~~唉,不过最后总算是苦尽甘来,一个多星期后,我的大黄蜂到手了。




淘宝一定要先旺旺,旺旺一定要讲价!
很多卖家店里没货了,也不撤下货架的,架上的价格也是虚的。

35#
发表于 2007-9-12 22:43:32 | 只看该作者
于是终于买到了...=v=
满足...

下次我也来拍...
但是效果一定没有楼主效果好...擦汗
34#
发表于 2007-9-12 22:19:25 | 只看该作者
真的很为楼主高兴!而且有好几句话真是说到我心坎里去了,呵呵

至于挂空牌的那些卖家...投诉就不用了吧,人家总得活着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0:25 , Processed in 0.11960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