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810|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MP05,大家都说人形装了炮站不稳?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0-13 23:08: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的是10月的货,据说也是初版,但是我装了炮很稳啊
手90度,0度,180度都可以
没借助任何外力或者物件

[ Last edited by jyr8412 on 2007-10-14 at 16:59 ]

1.jpg (29.92 KB, 下载次数: 899)

1.jpg

2.JPG (23.25 KB, 下载次数: 895)

2.JPG

3.JPG (24.2 KB, 下载次数: 898)

3.JPG

4.JPG (25.47 KB, 下载次数: 888)

4.JPG

5.JPG (39.36 KB, 下载次数: 891)

5.JPG
22#
发表于 2007-11-27 16:33:50 | 只看该作者
MP05的脸部没TV里面好看!总体来说还不错!
21#
发表于 2007-11-26 12:00:50 | 只看该作者
你人拿个炮,肩膀也会被压低的,这个是符合正常思维的,不高低倒不正常了我觉得


也对

不过你什么时候看动画片里的老威是歪着站的了

东西绝对是好东西,不过毛病确实也是存在的
20#
发表于 2007-10-19 11:17:42 | 只看该作者
你装了配件啊,哥哥......
19#
发表于 2007-10-15 16:02:53 | 只看该作者
可以站稳,不过看起来像跛脚
18#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5 15:59:43 | 只看该作者
你人拿个炮,肩膀也会被压低的,这个是符合正常思维的,不高低倒不正常了我觉得
17#
发表于 2007-10-15 11:42:29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说的是站不直吧,朋友
没发觉一肩膀高一肩膀低吗
16#
发表于 2007-10-15 09:45:32 | 只看该作者
人形非常不错
15#
发表于 2007-10-15 09:32:24 | 只看该作者
不喜欢这个系列的老威,
14#
发表于 2007-10-15 09:07:50 | 只看该作者
最最主要就是立足不稳啊,腰部也很松垮,只注重了变形的创新设计却忽略了整体统筹的均衡,怎么说好的,我还是很喜欢的,~~~毕竟是大师作品么~~~
13#
发表于 2007-10-15 07:32:39 | 只看该作者
哈哈买回来就变了 2次吧 ~~~~其实人型就好,当初是为了MP01去买MP05
12#
发表于 2007-10-15 07:30:4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cosdrong at 2007-10-15 02:25:
老实说..一直很期待有个老威来配MP01..但是看到他的大腿就....
这实在不是玩具的错....设计的时候就没考虑周全吧...

上次看到钛合金的内战老威..还是很有爱的..可惜配MP01小了点..


变手枪的威震天,这算目前的技术设计极限了吧,如果腿再粗点手枪的样子就不对了。变形金刚从来都是以机械形态为主的~~
11#
发表于 2007-10-15 02:25:56 | 只看该作者
老实说..一直很期待有个老威来配MP01..但是看到他的大腿就....
这实在不是玩具的错....设计的时候就没考虑周全吧...

上次看到钛合金的内战老威..还是很有爱的..可惜配MP01小了点..
10#
发表于 2007-10-14 20:16:57 | 只看该作者
炮设计太重了.水平放的确很难站稳,反正我的是把炮举起来重心才稳右腿还得比左腿紧一个卡位才能站直,要不就会网右偏.
9#
发表于 2007-10-14 19:39:43 | 只看该作者
多变几次 你再试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5:02 , Processed in 0.099616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