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807|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MP05,大家都说人形装了炮站不稳?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0-13 23:08: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的是10月的货,据说也是初版,但是我装了炮很稳啊
手90度,0度,180度都可以
没借助任何外力或者物件

[ Last edited by jyr8412 on 2007-10-14 at 16:59 ]

1.jpg (29.92 KB, 下载次数: 898)

1.jpg

2.JPG (23.25 KB, 下载次数: 894)

2.JPG

3.JPG (24.2 KB, 下载次数: 897)

3.JPG

4.JPG (25.47 KB, 下载次数: 887)

4.JPG

5.JPG (39.36 KB, 下载次数: 890)

5.JPG
2#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3 23:22:28 | 只看该作者
照片还没照,明天搞了
3#
发表于 2007-10-13 23:30:32 | 只看该作者
即使不装炮,也是松松垮垮的,设计使然
4#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3 23:32:04 | 只看该作者
悬空的时候腿是会松垮的,但是站立后,我觉得很稳,脚踝的设计很好的
5#
发表于 2007-10-13 23:37:38 | 只看该作者
炮重啊 要用架子架着
6#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4 15:50:42 | 只看该作者
你们都没明白我的意思。。。我知道论坛很多人说站不稳
我的意思是说我变的时候可以不用任何东西就能站稳,而且很稳
7#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4 16:59:55 | 只看该作者
图来了。。。
8#
发表于 2007-10-14 19:09:24 | 只看该作者
确实是有些不稳,没办法呀!
9#
发表于 2007-10-14 19:39:43 | 只看该作者
多变几次 你再试试
10#
发表于 2007-10-14 20:16:57 | 只看该作者
炮设计太重了.水平放的确很难站稳,反正我的是把炮举起来重心才稳右腿还得比左腿紧一个卡位才能站直,要不就会网右偏.
11#
发表于 2007-10-15 02:25:56 | 只看该作者
老实说..一直很期待有个老威来配MP01..但是看到他的大腿就....
这实在不是玩具的错....设计的时候就没考虑周全吧...

上次看到钛合金的内战老威..还是很有爱的..可惜配MP01小了点..
12#
发表于 2007-10-15 07:30:4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cosdrong at 2007-10-15 02:25:
老实说..一直很期待有个老威来配MP01..但是看到他的大腿就....
这实在不是玩具的错....设计的时候就没考虑周全吧...

上次看到钛合金的内战老威..还是很有爱的..可惜配MP01小了点..


变手枪的威震天,这算目前的技术设计极限了吧,如果腿再粗点手枪的样子就不对了。变形金刚从来都是以机械形态为主的~~
13#
发表于 2007-10-15 07:32:39 | 只看该作者
哈哈买回来就变了 2次吧 ~~~~其实人型就好,当初是为了MP01去买MP05
14#
发表于 2007-10-15 09:07:50 | 只看该作者
最最主要就是立足不稳啊,腰部也很松垮,只注重了变形的创新设计却忽略了整体统筹的均衡,怎么说好的,我还是很喜欢的,~~~毕竟是大师作品么~~~
15#
发表于 2007-10-15 09:32:24 | 只看该作者
不喜欢这个系列的老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1:05 , Processed in 0.097370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