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713|回复: 2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自己做的3D电影大黄蜂!新人求精贴!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07-10-19 10:13: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从8月初开始到国庆,断断续续花了2个月才结束,基本上每一个零件按照细节还原了,这次是正面的图,快速渲染了一下,没有给材质贴图.以后再做精细渲染加工和动画,当然这个做的是之前艺术设定版模型,并不是真实版的,据自己观察其实光魔最终的艺术版本的模型中一部分元件被替换成了真实零件,但个人觉得艺术版本的更好看一些..另外在过程当中还发现其实我们现在看到一些海报图片什么的,上面的大黄蜂多多少少都有不同的地方,这也呼应了光魔当初说过的会反复修改造型.所以就本人看到的差不多有3-4个不大相同的大黄蜂的3D设定,零件数量更是有增删,尽管他们都是官方放出来的图.所以等TF2出来的时候,光魔估计又要改原先模型的细节了(蜘蛛侠1和2的衣服胸前的LOGO也不一样)
大家仔细看看车牌上有俺的ID号呢呵呵!

http://photo9.hexun.com/p/2007/1 ... 54EF263CF0C14F4.jpg[/img]






[ Last edited by jmq_2005 on 2007-10-19 at 19:16 ]
29#
发表于 2008-1-24 20:07:23 | 只看该作者
能不能分享一下模型?????
28#
发表于 2008-1-2 09:14:09 | 只看该作者
的确好漂亮!
天空blue 该用户已被删除
27#
发表于 2007-12-24 10:13:57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6#
 楼主| 发表于 2007-10-31 13:28:37 | 只看该作者
是用MAX做的
25#
发表于 2007-10-31 01:59:58 | 只看该作者
强。。应该是不是max做的吧?可能是maya或者犀牛。。
24#
发表于 2007-10-29 07:46:41 | 只看该作者
大黄是我的最爱,尤其是电影版的。
23#
发表于 2007-10-28 22:20:00 | 只看该作者
呵呵还原的不错 ~~
22#
发表于 2007-10-27 20:19:43 | 只看该作者
thank  you!
21#
发表于 2007-10-26 19:49:34 | 只看该作者
3D MAX吧
20#
发表于 2007-10-24 22:22:33 | 只看该作者
好精啊!我也想学学充实一下自己!(楼主可以说说这是什么软件吗!)

[ Last edited by xungream on 2007-10-24 at 22:25 ]
19#
发表于 2007-10-24 16:46:25 | 只看该作者
我想学学这么历害的软件
18#
发表于 2007-10-24 16:41:06 | 只看该作者
是什么软件画的
17#
发表于 2007-10-23 09:51:33 | 只看该作者
来了来了!又来高手了!
16#
发表于 2007-10-22 11:04:17 | 只看该作者
这个要顶的,好东西,做的也很好。
15#
发表于 2007-10-21 14:42:01 | 只看该作者
LZ发模上来,我帮你变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2:04 , Processed in 0.08955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