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从8月初开始到国庆,断断续续花了2个月才结束,基本上每一个零件按照细节还原了,这次是正面的图,快速渲染了一下,没有给材质贴图.以后再做精细渲染加工和动画,当然这个做的是之前艺术设定版模型,并不是真实版的,据自己观察其实光魔最终的艺术版本的模型中一部分元件被替换成了真实零件,但个人觉得艺术版本的更好看一些..另外在过程当中还发现其实我们现在看到一些海报图片什么的,上面的大黄蜂多多少少都有不同的地方,这也呼应了光魔当初说过的会反复修改造型.所以就本人看到的差不多有3-4个不大相同的大黄蜂的3D设定,零件数量更是有增删,尽管他们都是官方放出来的图.所以等TF2出来的时候,光魔估计又要改原先模型的细节了(蜘蛛侠1和2的衣服胸前的LOGO也不一样)
大家仔细看看车牌上有俺的ID号呢呵呵!

http://photo9.hexun.com/p/2007/1 ... 54EF263CF0C14F4.jpg[/img]





[ Last edited by jmq_2005 on 2007-10-19 at 19:16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