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好多朋友把20周年OP(就是所谓的英版)说得一无事处,个人感觉这大概是初版01造神运动的结果吧。
其实,除了配色和电镀,20周年OP本身的质量绝对不比初版01差
小弟看到大家这些天那么多好照片,心痒手也痒,也搞了几张和大家分享一下,只可惜手头装备很一般(只有只SONY卡片机,没有支架和摄影棚),照片本身的质量一般,就是玩儿个心情而已,大家就凑合看吧  |
-
1.JPG
(64.77 KB, 下载次数: 1086)
-
2.JPG
(58.4 KB, 下载次数: 1027)
-
3.JPG
(56.91 KB, 下载次数: 1036)
-
4.JPG
(62.38 KB, 下载次数: 1059)
-
5.jpg
(62.48 KB, 下载次数: 1009)
-
6.jpg
(49.2 KB, 下载次数: 1018)
-
7.jpg
(51.21 KB, 下载次数: 1051)
-
8.jpg
(64.58 KB, 下载次数: 99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