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798|回复: 2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08的第一则真人版消息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08-1-2 20:10: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好莱坞报道”的消息,麦克贝在他的网站上发布了一个新消息

“那些新机器人是绝对独一无二的,而且这次会有一堆这样的家伙”

难道说,真的要出航母金刚,机器恐龙和宇宙大帝?

请大家自己YY吧
22#
发表于 2008-2-7 21:07:46 | 只看该作者
YY是无敌的~~
21#
发表于 2008-2-3 21:48:43 | 只看该作者
反正第一部除了乱乱的打斗没发觉有什么人物刻画的印象
20#
发表于 2008-2-3 15:23:52 | 只看该作者
给金刚们一点性格吧  
不是没有生命的机器啊 金刚是有性格的
削弱人类的戏份
19#
发表于 2008-2-2 12:00:59 | 只看该作者
来吼1个~~~~~~~~~~~
18#
发表于 2008-1-20 23:08:05 | 只看该作者
人物绝对不会重复!

包括首领!!!!!!!!!!!!!每次出来都不一样!!!!!
17#
发表于 2008-1-12 20:02:49 | 只看该作者
还能怎么独一无二?原创角色?野兽金刚?
DeepMatel 该用户已被删除
16#
发表于 2008-1-12 19:32:21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5#
发表于 2008-1-12 19:13:38 | 只看该作者
我要变形三轮车!!!变形自行车!!!变形人力车!!!!!!!!!!!!!!!!!!!!
14#
发表于 2008-1-12 17:15:19 | 只看该作者
那就连原始天尊一起出来吧,搞个太空大战!
13#
发表于 2008-1-8 22:10:30 | 只看该作者
大力神大力神大力神大力神大力神大力神
12#
发表于 2008-1-8 21:38:58 | 只看该作者
AV金刚?纸糊金刚?
11#
发表于 2008-1-8 21:13:53 | 只看该作者
希望有更多人被毁容
10#
发表于 2008-1-8 21:04:07 | 只看该作者
希望能看到更多的金刚。
9#
发表于 2008-1-8 20:19:41 | 只看该作者
一堆…………难道是克隆体的机器昆虫?
8#
发表于 2008-1-3 21:23:00 | 只看该作者
一堆……那CG制作费得追加多少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1:29 , Processed in 0.19953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