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800|回复: 2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08的第一则真人版消息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2 20:10: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好莱坞报道”的消息,麦克贝在他的网站上发布了一个新消息

“那些新机器人是绝对独一无二的,而且这次会有一堆这样的家伙”

难道说,真的要出航母金刚,机器恐龙和宇宙大帝?

请大家自己YY吧
2#
发表于 2008-1-3 11:22:35 | 只看该作者
消息可靠否?
3#
发表于 2008-1-3 11:32:45 | 只看该作者
.....还得靠YY...
4#
发表于 2008-1-3 11:49:05 | 只看该作者
"独一无二"...
希望别是独一无二的原创角色...
5#
发表于 2008-1-3 15:04:35 | 只看该作者
起步价组合金刚吧.....拜托...
6#
发表于 2008-1-3 18:41:40 | 只看该作者
独一无二..................是指伪装形态的满马路跑车...........................
7#
发表于 2008-1-3 19:21:20 | 只看该作者
难道老贝想自己创建几个新的角色出来?

或是纯粹吸引观众的一种炒作?!
8#
发表于 2008-1-3 21:23:00 | 只看该作者
一堆……那CG制作费得追加多少啊……
9#
发表于 2008-1-8 20:19:41 | 只看该作者
一堆…………难道是克隆体的机器昆虫?
10#
发表于 2008-1-8 21:04:07 | 只看该作者
希望能看到更多的金刚。
11#
发表于 2008-1-8 21:13:53 | 只看该作者
希望有更多人被毁容
12#
发表于 2008-1-8 21:38:58 | 只看该作者
AV金刚?纸糊金刚?
13#
发表于 2008-1-8 22:10:30 | 只看该作者
大力神大力神大力神大力神大力神大力神
14#
发表于 2008-1-12 17:15:19 | 只看该作者
那就连原始天尊一起出来吧,搞个太空大战!
15#
发表于 2008-1-12 19:13:38 | 只看该作者
我要变形三轮车!!!变形自行车!!!变形人力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2:40 , Processed in 0.08787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