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135|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08.02.11上海☆松江☆泰晤士小镇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08-2-11 23:07: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因为是计划外的行程,只有随身的卡片机,将就看吧~~~

[ Last edited by 上帝死了 on 2008-2-11 at 23:14 ]

1.jpg (119.03 KB, 下载次数: 182)

1.jpg

2.jpg (116.62 KB, 下载次数: 124)

2.jpg

3.jpg (105.47 KB, 下载次数: 111)

3.jpg

4.jpg (115.86 KB, 下载次数: 110)

4.jpg

5.jpg (119.03 KB, 下载次数: 124)

5.jpg

6.jpg (116.86 KB, 下载次数: 102)

6.jpg

7.jpg (113.03 KB, 下载次数: 101)

7.jpg

8.jpg (106.37 KB, 下载次数: 111)

8.jpg
18#
 楼主| 发表于 2008-2-14 21:25:5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动感超人 at 2008-2-14 09:34:
当年上海一城九镇中松江新城的重要组成部分,由英国人设计规划,很地道的英国味道,可惜这个形态似乎不适合国情,所以商铺租赁很成问题。但由于设计地道,现在反而成了婚纱拍摄基地了,呵呵。
当年卖得很好,基本 ...

是,只有几家婚纱店入驻~~~省却拍外景的交通成本了~~~

[ Last edited by 上帝死了 on 2008-2-14 at 21:30 ]
17#
发表于 2008-2-14 12:57:25 | 只看该作者
感觉在上海这样盖楼太费地皮了
16#
发表于 2008-2-14 09:34:05 | 只看该作者
当年上海一城九镇中松江新城的重要组成部分,由英国人设计规划,很地道的英国味道,可惜这个形态似乎不适合国情,所以商铺租赁很成问题。但由于设计地道,现在反而成了婚纱拍摄基地了,呵呵。
当年卖得很好,基本都是投资客买的,要自住的话,估计要再等几年。
去年也去过一次,用手机拍了些.

[ Last edited by 动感超人 on 2008-2-14 at 13:17 ]

18-08-07_1646.jpg (46.71 KB, 下载次数: 49)

18-08-07_1646.jpg

18-08-07_1654.jpg (50.49 KB, 下载次数: 53)

18-08-07_1654.jpg

18-08-07_1702.jpg (62.44 KB, 下载次数: 52)

18-08-07_1702.jpg

18-08-07_1703.jpg (44.2 KB, 下载次数: 50)

18-08-07_1703.jpg
15#
发表于 2008-2-14 09:20:29 | 只看该作者
看来排好照片不是机器问题,是人的问题
14#
 楼主| 发表于 2008-2-13 21:37:0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Illidian at 2008-2-13 13:59:
一切的一切都很说明问题

精练到我看不懂~~
13#
发表于 2008-2-13 13:59:51 | 只看该作者
一切的一切都很说明问题
12#
发表于 2008-2-12 23:53:37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人这么稀少
11#
发表于 2008-2-12 23:28:16 | 只看该作者
很欧美啊~~~~~~~
10#
 楼主| 发表于 2008-2-12 22:25:1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广州大头仔 at 2008-2-12 16:04:
不错不错!偶没去过欧洲哦!羡慕!希望今年工作加油,奖励到我吧!

我也没去过欧洲,所以不用羡慕,此景为上海松江
9#
发表于 2008-2-12 20:58:15 | 只看该作者
好想去写生啊!.....
8#
发表于 2008-2-12 16:04:23 | 只看该作者
不错不错!偶没去过欧洲哦!羡慕!希望今年工作加油,奖励到我吧!
7#
 楼主| 发表于 2008-2-12 01:35:3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火石的火石 at 2008-2-11 23:44:
地道的英伦风格  是新开的楼盘吗?有机会去上海看看  

照片拍的很漂亮!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8-2-12 00:17:
好漂亮 总么没人啊?是影视基地吗?那鸭子..哦 鹈鹕那张把我吓了一跳

是商住楼盘,听过“史上最牛街道办事处”么~?百渡一搜就有,这个楼盘就辖属于该街道。
Originally posted by 020-K.S at 2008-2-12 01:24:
哟...拍重点了~~好干净的地板啊

拍重点了~?啥意思啊~~?

[ Last edited by 上帝死了 on 2008-2-12 at 01:44 ]
6#
发表于 2008-2-12 01:24:10 | 只看该作者
哟...拍重点了~~好干净的地板啊
5#
发表于 2008-2-12 00:17:31 | 只看该作者
好漂亮 总么没人啊?是影视基地吗?那鸭子..哦 鹈鹕那张把我吓了一跳
4#
发表于 2008-2-11 23:44:19 | 只看该作者
地道的英伦风格  是新开的楼盘吗?有机会去上海看看  

照片拍的很漂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6:09 , Processed in 0.125289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