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132|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08.02.11上海☆松江☆泰晤士小镇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2-11 23:07: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因为是计划外的行程,只有随身的卡片机,将就看吧~~~

[ Last edited by 上帝死了 on 2008-2-11 at 23:14 ]

1.jpg (119.03 KB, 下载次数: 182)

1.jpg

2.jpg (116.62 KB, 下载次数: 124)

2.jpg

3.jpg (105.47 KB, 下载次数: 111)

3.jpg

4.jpg (115.86 KB, 下载次数: 110)

4.jpg

5.jpg (119.03 KB, 下载次数: 124)

5.jpg

6.jpg (116.86 KB, 下载次数: 102)

6.jpg

7.jpg (113.03 KB, 下载次数: 101)

7.jpg

8.jpg (106.37 KB, 下载次数: 111)

8.jpg
2#
 楼主| 发表于 2008-2-11 23:09:04 | 只看该作者
继续~~~~~~~~~~~~~~

[ Last edited by 上帝死了 on 2008-2-11 at 23:15 ]

9.jpg (114.29 KB, 下载次数: 90)

9.jpg

10.jpg (115.25 KB, 下载次数: 158)

10.jpg

11.jpg (116.15 KB, 下载次数: 158)

11.jpg

12.jpg (119.57 KB, 下载次数: 160)

12.jpg

13.jpg (118.73 KB, 下载次数: 149)

13.jpg

14.jpg (118.56 KB, 下载次数: 152)

14.jpg

15.jpg (115.76 KB, 下载次数: 151)

15.jpg

16.jpg (119.49 KB, 下载次数: 151)

16.jpg
3#
 楼主| 发表于 2008-2-11 23:11:21 | 只看该作者
再继续~~~~~~~~~~~

[ Last edited by 上帝死了 on 2008-2-11 at 23:17 ]

17.jpg (116.66 KB, 下载次数: 166)

17.jpg

18.jpg (117.34 KB, 下载次数: 146)

18.jpg

19.jpg (116.14 KB, 下载次数: 135)

19.jpg

22.jpg (117.22 KB, 下载次数: 69)

22.jpg

23.jpg (119.76 KB, 下载次数: 131)

23.jpg

24.jpg (115.64 KB, 下载次数: 70)

24.jpg

25.jpg (117.65 KB, 下载次数: 119)

25.jpg
4#
发表于 2008-2-11 23:44:19 | 只看该作者
地道的英伦风格  是新开的楼盘吗?有机会去上海看看  

照片拍的很漂亮!
5#
发表于 2008-2-12 00:17:31 | 只看该作者
好漂亮 总么没人啊?是影视基地吗?那鸭子..哦 鹈鹕那张把我吓了一跳
6#
发表于 2008-2-12 01:24:10 | 只看该作者
哟...拍重点了~~好干净的地板啊
7#
 楼主| 发表于 2008-2-12 01:35:3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火石的火石 at 2008-2-11 23:44:
地道的英伦风格  是新开的楼盘吗?有机会去上海看看  

照片拍的很漂亮!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8-2-12 00:17:
好漂亮 总么没人啊?是影视基地吗?那鸭子..哦 鹈鹕那张把我吓了一跳

是商住楼盘,听过“史上最牛街道办事处”么~?百渡一搜就有,这个楼盘就辖属于该街道。
Originally posted by 020-K.S at 2008-2-12 01:24:
哟...拍重点了~~好干净的地板啊

拍重点了~?啥意思啊~~?

[ Last edited by 上帝死了 on 2008-2-12 at 01:44 ]
8#
发表于 2008-2-12 16:04:23 | 只看该作者
不错不错!偶没去过欧洲哦!羡慕!希望今年工作加油,奖励到我吧!
9#
发表于 2008-2-12 20:58:15 | 只看该作者
好想去写生啊!.....
10#
 楼主| 发表于 2008-2-12 22:25:1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广州大头仔 at 2008-2-12 16:04:
不错不错!偶没去过欧洲哦!羡慕!希望今年工作加油,奖励到我吧!

我也没去过欧洲,所以不用羡慕,此景为上海松江
11#
发表于 2008-2-12 23:28:16 | 只看该作者
很欧美啊~~~~~~~
12#
发表于 2008-2-12 23:53:37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人这么稀少
13#
发表于 2008-2-13 13:59:51 | 只看该作者
一切的一切都很说明问题
14#
 楼主| 发表于 2008-2-13 21:37:0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Illidian at 2008-2-13 13:59:
一切的一切都很说明问题

精练到我看不懂~~
15#
发表于 2008-2-14 09:20:29 | 只看该作者
看来排好照片不是机器问题,是人的问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3:38 , Processed in 0.10464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