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742|回复: 2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家都是几几年出生的?又是在什么时候看的变形金刚?谈谈大家的变形金刚史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08-3-28 10:18: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是89年出生的,我记得打我记事起电视上就在放变形金刚,当时我非常喜欢变形金刚,买了很多变形金刚的玩具,后来不知怎么的就停播了,顶替的是战神金刚,后来上小学5年级的时候电视上还放过超能勇士和隐者战士,但是对变形金刚的热度就没有上幼儿园的时候那么强烈了,自从06年夏天在网上看了雷霆舰队之后又开始迷上变形金刚了。
27#
发表于 2008-4-10 03:24:49 | 只看该作者
70年代生人飘过~~~~~~~~~~~~~突然发觉自己老了.偶好像是小学时看的吧.
26#
发表于 2008-4-9 21:25:47 | 只看该作者
87年的猴子,打小看打就是迪士尼的漫畫書,看變形金剛的動畫片...喜歡TF,有情結...

如今年紀大了,後悔小時候把玩具都拆掉重組了...  人生...
25#
发表于 2008-4-9 15:51:10 | 只看该作者
81年Helloween前一天就是我的生日啦~~~,也是小学的时候看的动画片。
24#
发表于 2008-4-9 15:02:19 | 只看该作者
82年的,幼儿园大班开始看得,当时买不起玩具,只能买2角钱一张的香烟派(上海的说法),当时收藏香烟牌是我最大的爱好,我还记得“拍香烟牌”是小朋友最流行的活动。还有就是买matchbox的小车,然后把他们倒立,脑子里想象着电视里变形的模样,哈哈。买的第一个变形金刚是在小学一年级,依稀记得玩具店里挤满了人都是买变形金刚的,那时候很想买大黄蜂,10元左右,但是爸爸还是挤了进去,帮我买了一个50多的,我一直以为是红蜘蛛,后来才知道是闹翻天。因为家里穷,小时候只有看得份,真正买的正版很少,小学阶段只买过机器狗,轰隆隆(是不是轰隆隆我也不清楚)套装,大国手,小学4年级又买过祖国版的几个头领战士。现在这些变形金刚都不在了,只留下了一张我小时候和闹翻天的合影。
23#
发表于 2008-4-6 13:51:03 | 只看该作者
zhangcloud兄成孩子王了~~~~向管理层申请个班长吧,希望蛮大的~~~
22#
发表于 2008-4-5 21:38:0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2046的爵士 at 2008-4-1 21:47:



哇,我是96的夜。第一次看TF也是星空卫视播的赛博坦传奇,然后就一直下来了。
顺便一问,还有比我小的吗??

[ Last edited by 2046的爵士 on 2008-4-1 at 21:49 ]

呵呵,你和我情况差不多啊
21#
发表于 2008-4-5 14:59:3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8-3-28 19:22:


兄弟,我在这里很看好你哦!



打份1000多的工作,一个月也只可以买1。2只!也只好用热情补救了!
20#
发表于 2008-4-4 23:18:1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TF-石头-TF at 2008-3-28 19:33:
87年 以前只是知道有这部动画片,但是没有看过!直到去年看到变形金刚的电影里面的人物迷住了  说实话我看不知道多少遍?后来就到网上找论坛 第一个就搜到TFC后来注册了几个号最后用这个号 在这里认识很多的朋友 我 ...


对TF是一种爱,就像一个大街上一个80岁的老头手牵手拉着一个79岁的老太太去逛高档商场,他们在乎的不是华丽的商场或者贵重的商品,是手牵手那种不离不弃的感情,山区\没有米,那都不重要了,因为那是一种爱,特别的爱!
19#
发表于 2008-4-4 14:24:3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cdk_80 at 2008-4-4 13:11:


我也是80的,北京的,张兄以你在TF的知名度,组织组织在北京搞个小活动啊!期待



兄弟太过奖啦,哈哈,我都快飘飘然了。

要低调,低调。
18#
发表于 2008-4-4 13:11:0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8-3-28 15:43:
我是80年的,变形金刚是我的命。


我也是80的,北京的,张兄以你在TF的知名度,组织组织在北京搞个小活动啊!期待
17#
发表于 2008-4-3 15:37:44 | 只看该作者
79年的,老野了。1986年TVB播发时就看了
16#
发表于 2008-4-2 00:13:57 | 只看该作者
老人家了,82的,幼儿园看TF,买过玩具,全给我拆了
15#
发表于 2008-4-1 23:52:0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windland at 2008-4-1 23:28:
我82年的
小时候还没有闭路电视,靠天线偶尔收到有台放变形金刚加上对着街边“洋画”中的图像YY,一直对TF有很深感情~



恩,总算找到个和我差不多“老”的兄弟。
14#
发表于 2008-4-1 23:28:05 | 只看该作者
我82年的
小时候还没有闭路电视,靠天线偶尔收到有台放变形金刚加上对着街边“洋画”中的图像YY,一直对TF有很深感情~
13#
发表于 2008-4-1 21:47:4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暗黑十字军 at 2008-3-28 22:01:
我是95年生的,第一次看TF是BW,当时还以为是我们伟大的国产动画片,后来才知道是TF,而我的TF热是星空卫视播赛博坦传奇而引起的



哇,我是96的夜。第一次看TF也是星空卫视播的赛博坦传奇,然后就一直下来了。
顺便一问,还有比我小的吗??

[ Last edited by 2046的爵士 on 2008-4-1 at 21:49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9:21 , Processed in 0.132757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