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064|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俺终于双机制霸拉!!!!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08-3-30 21:02: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特此发贴庆祝一下,嘿嘿嘿~~~~~

SL273495.jpg (77.16 KB, 下载次数: 80)

SL273495.jpg

SL273497.jpg (73.52 KB, 下载次数: 80)

SL273497.jpg
14#
发表于 2008-3-31 17:38:12 | 只看该作者
哦,这就是“X盒子”和“皮爱撕3”~~羡慕云大侠
13#
发表于 2008-3-31 17:01:1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8-3-31 15:44:



哈哈,我喜欢兄弟的口气!!!



哈哈,够兄弟吧?
12#
发表于 2008-3-31 17:00:4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TF-石头-TF at 2008-3-31 16:35:
^_^ 我还没有玩过呢   兄弟好玩吗?



当然不好玩啦!好玩为什么我叫他垃圾呢?只有我这么好才帮张兄收垃圾!
11#
发表于 2008-3-31 16:35:35 | 只看该作者
^_^ 我还没有玩过呢   兄弟好玩吗?
10#
 楼主| 发表于 2008-3-31 15:44:1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广州大头仔 at 2008-3-31 13:51:
不就2个烂胶盒子嘛!没用的!哎。。垃圾东西!
算啦,做为兄弟!我帮你收了啦!!



哈哈,我喜欢兄弟的口气!!!
9#
发表于 2008-3-31 13:51:52 | 只看该作者
不就2个烂胶盒子嘛!没用的!哎。。垃圾东西!
算啦,做为兄弟!我帮你收了啦!!
8#
发表于 2008-3-31 13:51:13 | 只看该作者
家用机的最佳搭配是Wii+你的PS3或者XB360里任意一台,两台次时代重复的太多了,除非你是某个独占Game的绝对死忠,又或者是为了蓝光+360的破解
7#
发表于 2008-3-31 13:06:33 | 只看该作者
唉,只有羡慕的份了。
6#
 楼主| 发表于 2008-3-31 12:16:0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LEONXEME at 2008-3-31 09:58:
还是喜欢游戏机.貌似游戏机的图像处理比PC高端.



是的,道理很简单,PC的CPU分给浮点运算的只有10%左右,其余大部分能力要给其它的工作。而游戏机就正好相反,有90%多的能力都在浮点运算上,自然就强了。

这叫术业有专攻,哈哈!
5#
发表于 2008-3-31 05:07:56 | 只看该作者
PS都出3了啊 我真已经彻底淡出电视游戏界了....那个白的是啥主机?
4#
发表于 2008-3-31 01:17:54 | 只看该作者
不用带高清的TV,难道不是一种浪费?
3#
发表于 2008-3-30 23:42:10 | 只看该作者
实用性不如NDSL+PSP
2#
发表于 2008-3-30 23:18:02 | 只看该作者
庆祝~~(只有看的份)~~Enjoyyourself!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6:37 , Processed in 0.098215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