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273495.jpg (77.16 KB, 下载次数: 80)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08-3-30 21:02 上传
SL273497.jpg (73.52 KB, 下载次数: 80)
使用道具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LEONXEME at 2008-3-31 09:58: 还是喜欢游戏机.貌似游戏机的图像处理比PC高端.
Originally posted by 广州大头仔 at 2008-3-31 13:51: 不就2个烂胶盒子嘛!没用的!哎。。垃圾东西! 算啦,做为兄弟!我帮你收了啦!!
Originally posted by TF-石头-TF at 2008-3-31 16:35: ^_^ 我还没有玩过呢 兄弟好玩吗?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8-3-31 15:44: 哈哈,我喜欢兄弟的口气!!!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2:28 , Processed in 0.130311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