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779|回复: 2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米兰街头的超级跑车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08-4-5 03:46: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米兰,TF被强迫淡出了我的生活--没钱买,也没有好的可买,也没时间玩,甚至上网都得自己卡点,时刻提醒自己不要忘记来米兰的目的(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不能尿炕).除了没法给朋友们贡献啥.小的时候,看恐龙特级克塞号培养了我对古生物的兴趣;TF则培养了我对汽车的兴趣,常常幻想那些特别有形的车子他们可以站起来.当时选择来意大利学习也是因为世界上超级跑车有一大部分都是意大利造的,所以欣赏车子是我最大的爱好.
  来米兰一个月了,拍了很多车.现在挑了一些精品跟大家分享.相信CLUB里也有不少车迷,相信识货的朋友会很惊叹我与某辆车的邂逅,我用不着多赘述.当然不太懂车的朋友如果对那辆感兴趣可以问我.型号很多,不一一介绍了.
 今天还去了ALFA ROMEO博物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私下问我要图片.就不发了.

[ Last edited by Jaguar on 2008-4-5 at 04:08 ]

02.jpg (66.72 KB, 下载次数: 173)

02.jpg

9j.jpg (75.5 KB, 下载次数: 120)

9j.jpg

21ss.jpg (67.62 KB, 下载次数: 127)

21ss.jpg

32d.jpg (65.5 KB, 下载次数: 116)

32d.jpg

32df.jpg (64.41 KB, 下载次数: 116)

32df.jpg

33dw.jpg (64.76 KB, 下载次数: 118)

33dw.jpg

43f.jpg (74.29 KB, 下载次数: 123)

43f.jpg

43h.jpg (67.73 KB, 下载次数: 107)

43h.jpg
25#
 楼主| 发表于 2008-4-20 00:28:42 | 只看该作者
#25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YURI酱 at 2008-4-18 13:03:
啊!法拉利啊!!!!!我这辈子没希望了!  



不会啊,在淮海路经常能看到,声音还特响,一看也就一个路口的速度。




MM的意思是买一辆......
24#
发表于 2008-4-19 23:59:4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YURI酱 at 2008-4-18 13:03:
啊!法拉利啊!!!!!我这辈子没希望了!

不会啊,在淮海路经常能看到,声音还特响,一看也就一个路口的速度。
23#
发表于 2008-4-19 21:37:32 | 只看该作者
好车云集。。
22#
发表于 2008-4-18 13:03:05 | 只看该作者
啊!法拉利啊!!!!!我这辈子没希望了!
21#
发表于 2008-4-16 00:14:10 | 只看该作者
呵呵o(∩_∩)o...我也想买一辆。。不多就一辆。。
20#
发表于 2008-4-11 08:20:39 | 只看该作者
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说,真车是拿来看的~~设计好的车是拿来欣赏的~~可惜我不懂欣赏……囧
19#
 楼主| 发表于 2008-4-11 00:04:4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DANTE at 2008-4-10 12:37:
恩左啊~  被人围观啊

哇 有识货的拉哈哈
18#
发表于 2008-4-10 14:19:17 | 只看该作者
法拉力,真是漂亮呀!!
17#
发表于 2008-4-10 12:37:41 | 只看该作者
恩左啊~  被人围观啊
16#
发表于 2008-4-10 03:56:33 | 只看该作者
这可是意大利啊,跑车不希奇.
15#
发表于 2008-4-7 02:48:05 | 只看该作者
在米兰,TF被强迫淡出了我的生活--没钱买,也没有好的可买,也没时间玩,甚至上网都得自己卡点,时刻提醒自己不要忘记来米兰的目的(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不能尿炕)

这几天跟我颇像……这儿是没人一块儿看,没人一块儿玩,也没地方买,有卖也是垃圾居多。上论坛就不提了,基本没空。
14#
发表于 2008-4-7 02:45:27 | 只看该作者
赞阿!我看到这种车就有一种冲动想大喊一声Transform...在德国也是经常看到好车呢。

Alfa romeo的名字特别浪漫……
13#
 楼主| 发表于 2008-4-7 02:27:50 | 只看该作者
#13  

看来阿斯顿马丁还是很受欢迎的啊。。。根据LZ拍的照片中的上座率已经很明显的超越了兰博基尼。


不是这么回事 兰伯太少 而恰巧我学校对面的车店爱进ASTON MARTIN

[ Last edited by Jaguar on 2008-4-7 at 03:32 ]
12#
发表于 2008-4-7 00:53:51 | 只看该作者
看来阿斯顿马丁还是很受欢迎的啊。。。根据LZ拍的照片中的上座率已经很明显的超越了兰博基尼。
11#
发表于 2008-4-5 19:32:50 | 只看该作者
支持LZ
好车真是不少啊...

目不暇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7:50 , Processed in 0.100196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