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778|回复: 2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米兰街头的超级跑车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4-5 03:46: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米兰,TF被强迫淡出了我的生活--没钱买,也没有好的可买,也没时间玩,甚至上网都得自己卡点,时刻提醒自己不要忘记来米兰的目的(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不能尿炕).除了没法给朋友们贡献啥.小的时候,看恐龙特级克塞号培养了我对古生物的兴趣;TF则培养了我对汽车的兴趣,常常幻想那些特别有形的车子他们可以站起来.当时选择来意大利学习也是因为世界上超级跑车有一大部分都是意大利造的,所以欣赏车子是我最大的爱好.
  来米兰一个月了,拍了很多车.现在挑了一些精品跟大家分享.相信CLUB里也有不少车迷,相信识货的朋友会很惊叹我与某辆车的邂逅,我用不着多赘述.当然不太懂车的朋友如果对那辆感兴趣可以问我.型号很多,不一一介绍了.
 今天还去了ALFA ROMEO博物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私下问我要图片.就不发了.

[ Last edited by Jaguar on 2008-4-5 at 04:08 ]

02.jpg (66.72 KB, 下载次数: 173)

02.jpg

9j.jpg (75.5 KB, 下载次数: 120)

9j.jpg

21ss.jpg (67.62 KB, 下载次数: 127)

21ss.jpg

32d.jpg (65.5 KB, 下载次数: 116)

32d.jpg

32df.jpg (64.41 KB, 下载次数: 116)

32df.jpg

33dw.jpg (64.76 KB, 下载次数: 118)

33dw.jpg

43f.jpg (74.29 KB, 下载次数: 123)

43f.jpg

43h.jpg (67.73 KB, 下载次数: 107)

43h.jpg
2#
 楼主| 发表于 2008-4-5 04:00:29 | 只看该作者
继续继续,,,,小角色就不发了....911在米兰是街车级别的

[ Last edited by Jaguar on 2008-4-5 at 04:12 ]

ii.jpg (70.97 KB, 下载次数: 106)

ii.jpg

221d.jpg (70.37 KB, 下载次数: 108)

221d.jpg

566h.jpg (74.82 KB, 下载次数: 108)

566h.jpg

ce3.jpg (78.5 KB, 下载次数: 98)

ce3.jpg

d.jpg (80.6 KB, 下载次数: 98)

d.jpg

de.jpg (66.22 KB, 下载次数: 103)

de.jpg

dew.jpg (67.46 KB, 下载次数: 92)

dew.jpg

dewi.jpg (60.62 KB, 下载次数: 91)

dewi.jpg

dwq2.jpg (68.78 KB, 下载次数: 89)

dwq2.jpg
3#
发表于 2008-4-5 04:10:57 | 只看该作者
是不是有些文件的文件名太长了……
4#
 楼主| 发表于 2008-4-5 04:16:10 | 只看该作者
恩 就是因为文件名长 改了 现在 该最终BOSS登场了

ew3.jpg (67.83 KB, 下载次数: 99)

ew3.jpg

f32.jpg (68.02 KB, 下载次数: 85)

f32.jpg

fe3.jpg (76.67 KB, 下载次数: 85)

fe3.jpg

gr.jpg (70.32 KB, 下载次数: 87)

gr.jpg

DSC07935.jpg (52.55 KB, 下载次数: 83)

DSC07935.jpg

DSC07942.jpg (62.25 KB, 下载次数: 82)

DSC07942.jpg

DSC07957.jpg (56.98 KB, 下载次数: 82)

DSC07957.jpg

DSC07984.jpg (60.27 KB, 下载次数: 96)

DSC07984.jpg
5#
 楼主| 发表于 2008-4-5 04:21:57 | 只看该作者
剑兄还不睡啊.....

上帖最后一张就是ENZO车主

DSC07989.jpg (45.78 KB, 下载次数: 83)

DSC07989.jpg

DSC07943.jpg (64.56 KB, 下载次数: 87)

DSC07943.jpg

DSC07978.jpg (58.24 KB, 下载次数: 82)

DSC07978.jpg

DSC07934.jpg (65.55 KB, 下载次数: 76)

DSC07934.jpg

DSC07955.jpg (65.88 KB, 下载次数: 76)

DSC07955.jpg

DSC07967.jpg (58.31 KB, 下载次数: 74)

DSC07967.jpg

DSC07960.jpg (64.13 KB, 下载次数: 74)

DSC07960.jpg

DSC07948.jpg (58.61 KB, 下载次数: 73)

DSC07948.jpg
6#
发表于 2008-4-5 07:54:41 | 只看该作者
每天都很精彩的说!~~(每辆都拿去拍片算了)~~

[ Last edited by xungream on 2008-4-5 at 08:00 ]
7#
发表于 2008-4-5 09:09:27 | 只看该作者
对车没太大爱,和看美食节目一样,有得看没得吃!
8#
发表于 2008-4-5 12:12:41 | 只看该作者
哦!买糕的!(Oh! My God!)
9#
 楼主| 发表于 2008-4-5 15:59:45 | 只看该作者
#6  

眼花缭乱呀。
像CORVETTE这样的纯种美国车在意大利也受欢迎吗?


恩 有专卖店
还见过蝰蛇
10#
发表于 2008-4-5 17:04:06 | 只看该作者
恩,我很支持LZ现在的想法,好好学习吧!!!
11#
发表于 2008-4-5 19:32:50 | 只看该作者
支持LZ
好车真是不少啊...

目不暇接....
12#
发表于 2008-4-7 00:53:51 | 只看该作者
看来阿斯顿马丁还是很受欢迎的啊。。。根据LZ拍的照片中的上座率已经很明显的超越了兰博基尼。
13#
 楼主| 发表于 2008-4-7 02:27:50 | 只看该作者
#13  

看来阿斯顿马丁还是很受欢迎的啊。。。根据LZ拍的照片中的上座率已经很明显的超越了兰博基尼。


不是这么回事 兰伯太少 而恰巧我学校对面的车店爱进ASTON MARTIN

[ Last edited by Jaguar on 2008-4-7 at 03:32 ]
14#
发表于 2008-4-7 02:45:27 | 只看该作者
赞阿!我看到这种车就有一种冲动想大喊一声Transform...在德国也是经常看到好车呢。

Alfa romeo的名字特别浪漫……
15#
发表于 2008-4-7 02:48:05 | 只看该作者
在米兰,TF被强迫淡出了我的生活--没钱买,也没有好的可买,也没时间玩,甚至上网都得自己卡点,时刻提醒自己不要忘记来米兰的目的(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不能尿炕)

这几天跟我颇像……这儿是没人一块儿看,没人一块儿玩,也没地方买,有卖也是垃圾居多。上论坛就不提了,基本没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7:47 , Processed in 0.11228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