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535|回复: 2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现在的女生,真有那么多人喜欢把自己当商品?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4-15 13:37: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和一个女生MSN聊,那女生说她D同事在聊天,说要嫁什么样的男人,总结出来是必须有房,只要有房,宁愿月薪只有3K,对双方一起供楼非常抵制,但又非常在意房产证上有没有女方的名字。
聊到我一个同学现在自己开公司,她问有没有房有车,我说没有,那女生直接说,那别着急找女朋友,你们相互自勉吧,男的就是35岁40岁也没关系。
她自己已经28了,现在都什么不懂,什么都是听同事说,听父母的。相过亲,但没成功过,但她还是愿意选择被挑选过的相亲。
一个做杂志的朋友和我说之前她们也做过个类似调查,现在很多女孩的择偶重要标准就是男的有房有车,然后再考虑其他。一切似乎都越来越物质化。
回头想想我身边的朋友同学,不少家庭现在也算中产了,有房也有车,结婚时大家也都算靠自己白手起家啊,我那个做杂志的朋友本身条件也很好,但她老公之前也无房无车,现在大家一起为未来努力并且幸福着。物质不是绝对的啊!可是怎么现在那么多未嫁MM就那么物质啊?
如果一个人愿意被看作是一种等价交换的物品,把婚姻但作物质为主的交易,就好象我一个朋友说的,建立在纯物质基础上的婚姻,某方其实就是一长包的鸭子或是鸡,差别在于你现在只服务一个大客户而已……

[ Last edited by 动感超人 on 2008-4-15 at 13:42 ]

snapshot20070130124953.jpg (11.32 KB, 下载次数: 188)

snapshot20070130124953.jpg

snapshot20070319124454.jpg (14.76 KB, 下载次数: 183)

snapshot20070319124454.jpg

snapshot20070130125728.jpg (22.07 KB, 下载次数: 172)

snapshot20070130125728.jpg
28#
发表于 2008-4-21 16:17:39 | 只看该作者
吾人在暗自发力,与其求人买,不如自己买他人!

社会其实不残酷,只要阁下不是被剥削的人就行了。


人,自强才是硬道理!
27#
发表于 2008-4-20 10:54:14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嘛,28岁还没嫁出。。。要求这么高,估计自己样子一般呗!考虑人的时候也考虑下自己嘛!HOHO!!
26#
发表于 2008-4-20 09:15:45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别担心,我想现在的女性肯定不单单是物质,而是精神物质都要,作为男士就努力地给自己增值吧,只会攒钱就算有车有楼没修养、学识、品味和情趣也是不会得到女性的真正青睐的
25#
 楼主| 发表于 2008-4-18 08:43:47 | 只看该作者
消失了2天,回来发现帖子还在啊……
贴小新,是因为其实快乐应该是单纯D,不单单仅是物质的,如果只是物质,跟猴山上一群母猴围着猴王没区别了。
24#
发表于 2008-4-18 03:25:0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abc101fpb at 2008-4-18 01:31:
LS两位只代表少数难能可贵的,且无法追到手的,早已名花有主的,只能望洋兴叹的女性的意见。

偶怎么感觉一股子酸味!?
23#
发表于 2008-4-18 01:31:33 | 只看该作者
LS两位只代表少数难能可贵的,且无法追到手的,早已名花有主的,只能望洋兴叹的女性的意见。
22#
发表于 2008-4-17 23:05:47 | 只看该作者
也不都是拉,呵呵,人各有志!
21#
发表于 2008-4-17 22:44:01 | 只看该作者
我說我說我要說......

女性少那麼沒出息!!要車要房子不會自己買什麼的!!要講這種物質條件的還不如自己去打拼!現在談對象還談物質未免也太不上進了一點,對象要找自己心靈合的而不是能供給自己生活條件的,現在女性生活條件還不靠自己來追求未免跟不上時代!!

就是這樣!!!(用力指)至於那些不上進的女性我也不說什麼了...
20#
发表于 2008-4-17 20:31:23 | 只看该作者
貌似这里都是男性在说话,没有女性发表看法么。无论怎么样,一个女性把自己的一生交托给一个男性都是愚蠢的,我个人比较看重事业,至于婚姻,用吴仪的一句话,就是生命有没有给我这个机会。当代社会拜物,谁不追求物质,腐败的东西看多了,男性女性都一样
19#
发表于 2008-4-17 19:08:53 | 只看该作者
现在的确城市的女孩很挑,就我所知道除了楼主说的物质还要精神和外在美,而且有一小部分城市的女孩也不在乎自己是不是非得要嫁,在男多女少的当今会令女生资源更加短缺,于是就恶性循环地挑得更利害了
如果楼主不急着找女朋友可以考虑等那么十年八年,所谓风水轮流转,呵呵,也许会有桃花运
18#
发表于 2008-4-17 01:03:44 | 只看该作者
oi。。。想想现在有3千万的缺口,这种观念就不足为奇了。
17#
发表于 2008-4-16 17:46:46 | 只看该作者
个人支持现在女性的物质看法。
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这其实是对我们好。如果当时头脑发热结了婚,结果天天为钱不够用吵架,不是更糟糕吗?
而且这样做也符合进化论。个人认为,优胜劣汰,符合自然规律。那些成功人士在基因上确实有一些相对适应环境的优良基因。
16#
发表于 2008-4-16 17:41:40 | 只看该作者
很讨厌现在的女孩子,清纯的少,恶心的多(当然是我看见的啊,坛子里的姐姐们别抽我...),物质的很......
15#
发表于 2008-4-16 17:03:44 | 只看该作者
残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7:49 , Processed in 0.099349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