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532|回复: 2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现在的女生,真有那么多人喜欢把自己当商品?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4-15 13:37: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和一个女生MSN聊,那女生说她D同事在聊天,说要嫁什么样的男人,总结出来是必须有房,只要有房,宁愿月薪只有3K,对双方一起供楼非常抵制,但又非常在意房产证上有没有女方的名字。
聊到我一个同学现在自己开公司,她问有没有房有车,我说没有,那女生直接说,那别着急找女朋友,你们相互自勉吧,男的就是35岁40岁也没关系。
她自己已经28了,现在都什么不懂,什么都是听同事说,听父母的。相过亲,但没成功过,但她还是愿意选择被挑选过的相亲。
一个做杂志的朋友和我说之前她们也做过个类似调查,现在很多女孩的择偶重要标准就是男的有房有车,然后再考虑其他。一切似乎都越来越物质化。
回头想想我身边的朋友同学,不少家庭现在也算中产了,有房也有车,结婚时大家也都算靠自己白手起家啊,我那个做杂志的朋友本身条件也很好,但她老公之前也无房无车,现在大家一起为未来努力并且幸福着。物质不是绝对的啊!可是怎么现在那么多未嫁MM就那么物质啊?
如果一个人愿意被看作是一种等价交换的物品,把婚姻但作物质为主的交易,就好象我一个朋友说的,建立在纯物质基础上的婚姻,某方其实就是一长包的鸭子或是鸡,差别在于你现在只服务一个大客户而已……

[ Last edited by 动感超人 on 2008-4-15 at 13:42 ]

snapshot20070130124953.jpg (11.32 KB, 下载次数: 188)

snapshot20070130124953.jpg

snapshot20070319124454.jpg (14.76 KB, 下载次数: 183)

snapshot20070319124454.jpg

snapshot20070130125728.jpg (22.07 KB, 下载次数: 172)

snapshot20070130125728.jpg
2#
发表于 2008-4-15 13:57:46 | 只看该作者
你要控诉这个女尊男卑的万恶的社会么
3#
 楼主| 发表于 2008-4-15 14:04:29 | 只看该作者
我只是感慨现在那么多人怎么都愿意被人家买……
春丽多好……

11_232119.jpg (93.87 KB, 下载次数: 218)

11_232119.jpg
4#
发表于 2008-4-15 17:02:54 | 只看该作者
这主要看你如何去理解了,哈哈!
5#
发表于 2008-4-15 17:55:17 | 只看该作者
生活是残酷的,当然那些没进入社会却能买一大堆TF的人是理解不了的。
所以楼主没啥不理解的,什么人都有,要包容啊~
6#
发表于 2008-4-15 18:14:34 | 只看该作者
其实如果可以的话,我也想当商品被大姐姐买 XDDD

[掩面逃]
7#
发表于 2008-4-15 20:17:17 | 只看该作者
粤语有句老话:一样米养百样人。世上哪儿都有势利市侩唯利是图的小人,不论男女老少。现在中国社会男多女少,女人普遍眼角高归根究底还不是重男轻女自作自受?嘛~活在这凡尘俗世谁能不带点俗气,换了你是女人说不定你也一样挑三拣四的呢。大家发发牢骚就好,发完了还不是一头扎进社会染缸里各活各的~
8#
发表于 2008-4-15 20:23:2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8-4-15 18:14:
其实如果可以的话,我也想当商品被大姐姐买 XDDD

[掩面逃]



你个没出息的东西,用力指
9#
发表于 2008-4-15 21:15:31 | 只看该作者
小新小白.........跟主题有什么关系...汗.
10#
发表于 2008-4-15 22:36:25 | 只看该作者
我是永远卖不出去的劣质产品,等着下放到堆填区,埋了算了~~
11#
发表于 2008-4-15 23:34:50 | 只看该作者
这不是都让“享受”“贪欲”“奢侈”“幻想”的心态给闹的嘛。。。没辙。。。
12#
发表于 2008-4-16 00:00:2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8-4-15 18:14:
其实如果可以的话,我也想当商品被大姐姐买 XDDD

[掩面逃]

何必用买的,直接赠送不更好。
话说偶有一狗窝,有一辆自行车,有人愿嫁偶吗?(此贴非征友帖)
13#
发表于 2008-4-16 15:50:47 | 只看该作者
对阿不是征友。。。。。。。你丫的这是征婚。。。。
14#
发表于 2008-4-16 17:02:51 | 只看该作者
没办法,生活吗,就是这样
15#
发表于 2008-4-16 17:03:44 | 只看该作者
残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2:28 , Processed in 0.106502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