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674|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终于等到了这一天~不在沉默中死亡就在沉默中爆发!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08-4-16 03:11: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19日!柏林!26日!汉堡!拿红旗上街~~~~上街~~~~上街~~~~祖国万岁~~~~
21#
发表于 2008-4-21 20:44:35 | 只看该作者
相信我们的力量,国人都可以感受得到的。
20#
发表于 2008-4-21 20:40:54 | 只看该作者
支持支持!火炬到深圳那天我也会上街迎火炬的!
19#
发表于 2008-4-20 16:34:07 | 只看该作者
支持LZ!!!!!!!!!!!
18#
发表于 2008-4-19 12:20:57 | 只看该作者
起兵!!!!!发射几个导弹过去!!!!
17#
发表于 2008-4-19 11:19:23 | 只看该作者
北京法国大使馆门口儿已经有静坐抗议的了,今天街上还有挂着条幅的汽车开过。
16#
发表于 2008-4-19 09:38:29 | 只看该作者
好!我联的战士是最英勇的!
15#
 楼主| 发表于 2008-4-17 22:54:57 | 只看该作者

我的中国心

河山只在我梦里
祖国已多年未亲近
可是不管怎样也改变不了
我的中国心
洋装虽然穿在身
我心依然是中国心
我的祖先早已把我的一切
烙上中国印
长江 长城
黄山 黄河
在我胸中重千斤
无论何时
无论何地
心中一样亲
流在心里的血
澎湃着中华的声音
就算生在他乡也改变不了
我的中国心
****
长江 长城
黄山 黄河
在我胸中重千斤
无论何时
无论何地
心中一样亲
流在心里的血
澎湃着中华的声音
就算生在他乡也改变不了
我的中国心

[ Last edited by Jazz on 2008-4-18 at 03:16 ]
14#
发表于 2008-4-17 10:43:33 | 只看该作者

支持JAZZ姐!!!

强烈BS帝国主义列强借口奥运干涉中国政治~~
13#
发表于 2008-4-17 00:50:36 | 只看该作者
噢~强烈支持~

我们在这边为爵姐振臂呼喊!

另:注意安全!
12#
发表于 2008-4-16 23:51:13 | 只看该作者
爵姐,没拍些令人振奋的照片吗?最近可好?
11#
发表于 2008-4-16 22:32:40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帖子我也要来顶一下哒!
10#
发表于 2008-4-16 21:32:15 | 只看该作者
支持!!!!我姐已经在墨尔本游行过了!!!JAZZ姐姐也出动了!!!!我也随时听候祖国人民召唤!!!!!
可惜意大利人民天生对政事反映既迟钝又淡漠........昨天意大利大选 都没人放个屁....
9#
发表于 2008-4-16 17:53:01 | 只看该作者
支持!!!!!!顶!!!!!!
8#
发表于 2008-4-16 16:39:50 | 只看该作者
顶力支持强烈称赞。。。。。
7#
发表于 2008-4-16 15:41:50 | 只看该作者
顶力支持强烈称赞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3:33 , Processed in 0.09551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