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673|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终于等到了这一天~不在沉默中死亡就在沉默中爆发!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4-16 03:11: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9日!柏林!26日!汉堡!拿红旗上街~~~~上街~~~~上街~~~~祖国万岁~~~~
2#
发表于 2008-4-16 09:24:38 | 只看该作者
给你红旗~~战斗吧,国人当自强~~

保卫奥运圣火.gif (113.72 KB, 下载次数: 130)

保卫奥运圣火.gif

中华民族大一统.gif (119.25 KB, 下载次数: 159)

中华民族大一统.gif
3#
发表于 2008-4-16 10:30:50 | 只看该作者
顶~ 中国人不低头~!
4#
发表于 2008-4-16 12:24:55 | 只看该作者
支持,是该发出我们的声音了~
5#
发表于 2008-4-16 12:28:41 | 只看该作者
哈哈,西方国家对油行事威当作是小菜一碟!!但你敢在田安门“散步”的话就
::
6#
发表于 2008-4-16 12:39:39 | 只看该作者
奋臂支持
7#
发表于 2008-4-16 15:41:50 | 只看该作者
顶力支持强烈称赞
8#
发表于 2008-4-16 16:39:50 | 只看该作者
顶力支持强烈称赞。。。。。
9#
发表于 2008-4-16 17:53:01 | 只看该作者
支持!!!!!!顶!!!!!!
10#
发表于 2008-4-16 21:32:15 | 只看该作者
支持!!!!我姐已经在墨尔本游行过了!!!JAZZ姐姐也出动了!!!!我也随时听候祖国人民召唤!!!!!
可惜意大利人民天生对政事反映既迟钝又淡漠........昨天意大利大选 都没人放个屁....
11#
发表于 2008-4-16 22:32:40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帖子我也要来顶一下哒!
12#
发表于 2008-4-16 23:51:13 | 只看该作者
爵姐,没拍些令人振奋的照片吗?最近可好?
13#
发表于 2008-4-17 00:50:36 | 只看该作者
噢~强烈支持~

我们在这边为爵姐振臂呼喊!

另:注意安全!
14#
发表于 2008-4-17 10:43:33 | 只看该作者

支持JAZZ姐!!!

强烈BS帝国主义列强借口奥运干涉中国政治~~
15#
 楼主| 发表于 2008-4-17 22:54:57 | 只看该作者

我的中国心

河山只在我梦里
祖国已多年未亲近
可是不管怎样也改变不了
我的中国心
洋装虽然穿在身
我心依然是中国心
我的祖先早已把我的一切
烙上中国印
长江 长城
黄山 黄河
在我胸中重千斤
无论何时
无论何地
心中一样亲
流在心里的血
澎湃着中华的声音
就算生在他乡也改变不了
我的中国心
****
长江 长城
黄山 黄河
在我胸中重千斤
无论何时
无论何地
心中一样亲
流在心里的血
澎湃着中华的声音
就算生在他乡也改变不了
我的中国心

[ Last edited by Jazz on 2008-4-18 at 03:16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2:17 , Processed in 0.130473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