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227|回复: 3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自爆】人造人间!传说中の蒙面囧人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08-4-16 09:26: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昨天看了部电影叫《HITMAN》的,就是根据同名游戏(一般叫“杀手代号47”)改编的,虽然游戏我只是看过名字从未玩过,但觉得这光头佬挺酷的,电影也很好看(至少我觉得是精彩的说),然后闲着无聊看相机的电池还有一点点的电力就照了几张自拍(真不好控制的说),刚好把电池的电用光了,好拿去充电充满为止。就仅仅为了这样来自我恶搞了一把。肯定又有人在我背后说三道四的,随便吧。我只求在这贫瘠的困苦生活里自娱自乐,顺便分享给支持我的群众,谢谢大家了。

敬请注意:各位看图的群众请勿吃得太饱,或是心理承受能力有限者勿看,以免造成不必要的伤害,本人有言在先,概不负责。

图01◆首先先上个《HITMAN》的原版海报~~


图02◆然后就是我的恶搞版,叫《BITMAN》来着~~


图03◆继续是比较猥亵又龌龊的造型……


图04◆这张彻底看不到脸了,就勉强看到嘴巴而已……


图05◆因为我长得很抱歉,因此我只能和我的熊熊在一起……


图06◆学习了一下小铁大人的那种表达式,因此用PS处理为这个样子留给大家想象去吧~~

31#
发表于 2008-4-27 08:38:47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像死亡笔记的 L,哈哈,太有才了~~~~
30#
发表于 2008-4-26 09:22:03 | 只看该作者
哦..............难到LZ是传说中的杀手13?
29#
发表于 2008-4-25 02:12:14 | 只看该作者
HITMAN我看到一半就看不下去了,鸡肋之作。
28#
 楼主| 发表于 2008-4-24 06:25:1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Tino陆 at 2008-4-19 14:08:
上次阿童木头你还好说,有够经典啊~~


还是让你记住了……

Originally posted by 领袖擎 at 2008-4-23 13:38:
天啊,午夜凶灵再现!


说得好,半夜拍的……

Originally posted by Illidian at 2008-4-23 13:55:
“年度春风人物”, 忘记是谁说的了....

折服


Jaguar说的……可惜是:春风不度玉门关……

Originally posted by 暗黑十字军 at 2008-4-23 19:47:
呵呵,你的熊没我多,我有接近十个


我的连同其他的全部是十个……熊不在多,有情则灵。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8-4-23 20:18:
要是能出个变熊的TF,相信会很好玩吧~~~~


以前考虑过设计熊熊用的变形马甲……
27#
发表于 2008-4-23 20:18:3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暗黑十字军 at 2008-4-23 19:47:
呵呵,你的熊没我多,我有接近十个


要是能出个变熊的TF,相信会很好玩吧~~~~
26#
发表于 2008-4-23 19:47:09 | 只看该作者
呵呵,你的熊没我多,我有接近十个
25#
发表于 2008-4-23 14:03:18 | 只看该作者
LZ,我服你了,我服你了。
24#
发表于 2008-4-23 13:55:42 | 只看该作者
"年度春风人物“, 忘记是谁说的了....

折服
23#
发表于 2008-4-23 13:38:45 | 只看该作者
天啊,午夜凶灵再现!
22#
发表于 2008-4-19 14:08:49 | 只看该作者
上次阿童木头你还好说,有够经典啊~~
21#
 楼主| 发表于 2008-4-18 16:01:4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020-K.S at 2008-4-18 00:32:
不错的身材哦~~好白的牙齿...床上的公仔比我的还多啊..佩服!!


我很矮……门牙是陶瓷的(大陶瓷和谐国公民专利证明)……熊熊就这么多,囧……

Originally posted by 动感超人 at 2008-4-18 09:42:
从上次阿童木头到现在,这发型……剃头吧,哈哈。


你还记得上次的阿童木,呵呵~~
20#
发表于 2008-4-18 09:42:58 | 只看该作者
从上次阿童木头到现在,这发型……剃头吧,哈哈。
19#
发表于 2008-4-18 00:32:39 | 只看该作者
不错的身材哦~~好白的牙齿...床上的公仔比我的还多啊..佩服!!
18#
 楼主| 发表于 2008-4-17 23:46:4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HIGASHILIN at 2008-4-16 23:54:
LZ你也PS个光头造型吧。这个样子要吓坏小朋友的。


等我得了地中海的时候,我就光头的爽~~

Originally posted by abc101fpb at 2008-4-17 00:47:
嗯嗯,该剪头发了。


舍不得剪~~

Originally posted by Tino陆 at 2008-4-17 11:08:
勇者兄每次自爆都是露的半边脸,8HD的说。


已经很HD了,呵呵~~人太厚道也不是不行滴。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8-4-17 20:27:
这样子,开车会不会很危险?


肯定危险啦,不过平实肯定不是这个样子的~~

Originally posted by xungream at 2008-4-17 21:50:
很可爱的哥哥~~


是蜀黍,怪蜀黍~~
17#
发表于 2008-4-17 21:50:14 | 只看该作者
很可爱的哥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3:43 , Processed in 0.10453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