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225|回复: 3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自爆】人造人间!传说中の蒙面囧人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4-16 09:26: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昨天看了部电影叫《HITMAN》的,就是根据同名游戏(一般叫“杀手代号47”)改编的,虽然游戏我只是看过名字从未玩过,但觉得这光头佬挺酷的,电影也很好看(至少我觉得是精彩的说),然后闲着无聊看相机的电池还有一点点的电力就照了几张自拍(真不好控制的说),刚好把电池的电用光了,好拿去充电充满为止。就仅仅为了这样来自我恶搞了一把。肯定又有人在我背后说三道四的,随便吧。我只求在这贫瘠的困苦生活里自娱自乐,顺便分享给支持我的群众,谢谢大家了。

敬请注意:各位看图的群众请勿吃得太饱,或是心理承受能力有限者勿看,以免造成不必要的伤害,本人有言在先,概不负责。

图01◆首先先上个《HITMAN》的原版海报~~


图02◆然后就是我的恶搞版,叫《BITMAN》来着~~


图03◆继续是比较猥亵又龌龊的造型……


图04◆这张彻底看不到脸了,就勉强看到嘴巴而已……


图05◆因为我长得很抱歉,因此我只能和我的熊熊在一起……


图06◆学习了一下小铁大人的那种表达式,因此用PS处理为这个样子留给大家想象去吧~~

2#
发表于 2008-4-16 09:41:35 | 只看该作者
鬼太郎。。。。。。
3#
发表于 2008-4-16 10:43:26 | 只看该作者


你去COS这个,准红
4#
发表于 2008-4-16 11:13:13 | 只看该作者
这个算自爆吗
5#
发表于 2008-4-16 14:47:51 | 只看该作者
某人终于按奈不住自曝鸟,抱熊那张笑得真淫荡......
6#
发表于 2008-4-16 15:21:32 | 只看该作者
最后一张有点象冯巩
7#
发表于 2008-4-16 15:44:04 | 只看该作者
赶快叫那妹妹也来看啊,呵呵,帅歌还用特效呢,鄙视你但也强烈支持,呵呵~~~~~~
8#
发表于 2008-4-16 17:42:39 | 只看该作者
哦......好象我表哥啊
9#
发表于 2008-4-16 17:53:3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TF-石头-TF at 2008-4-16 11:13:
这个算自爆吗



恩恩!!

[ 本帖最后由 2046的爵士 于 2008-8-18 22:23 编辑 ]
10#
 楼主| 发表于 2008-4-16 19:37:4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8-4-16 10:43:
你去COS这个,准红


谢谢提议,不过我知道鬼太郎,也看过真人电影版,我差太远了……

Originally posted by TF-石头-TF at 2008-4-16 11:13:
这个算自爆吗


没规定自爆要露脸~~

Originally posted by 绅士联盟 at 2008-4-16 14:47:
某人终于按奈不住自曝鸟,抱熊那张笑得真淫荡......


请看我一楼的文字怎么说,同时,我笑的时候在想着怎么开你菊花,够淫荡不?

Originally posted by 天猫 at 2008-4-16 15:21:
最后一张有点象冯巩


我认真对比过,我不像……猫爷,很久不见你老登场鸟……

Originally posted by hippyboy at 2008-4-16 15:44:
赶快叫那妹妹也来看啊,呵呵,帅歌还用特效呢,鄙视你但也强烈支持,呵呵~~~~~~


我是大众脸,而且还破相的……

Originally posted by 咪咪1993 at 2008-4-16 17:42:
哦......好象我表哥啊


表妹,来给表哥抱抱~~

Originally posted by 2046的爵士 at 2008-4-16 17:53:
恩恩!!:D


你就是传说中TFclub年纪最小的迷友,小心这里的怪蜀黍哦,有很多很多滴(电筒倒着照脸在灿烂地笑~~)~~
11#
发表于 2008-4-16 21:21:05 | 只看该作者
妈呀 勇者也自暴了....没你自己形容的那么惨啊.....这个发型也比较象KOF里的CHRIS啊....变个身看看....你是熊熊控....
杀手47也看过 游戏也玩过..不算太精彩到也不难看....对女主角没一点感觉....光头男似乎是虎胆龙威4里面的大反派的说....座驾是奥迪S5来着..当时在家看的 觉得好惊艳....结果米兰好多....汗 国内也已上市貌似
12#
发表于 2008-4-16 22:34:12 | 只看该作者
啊啊啊啊贞子啊!!!!!!
13#
发表于 2008-4-16 23:54:50 | 只看该作者
LZ你也PS个光头造型吧。这个样子要吓坏小朋友的。
14#
发表于 2008-4-17 00:47:57 | 只看该作者
嗯嗯,该剪头发了。
15#
发表于 2008-4-17 11:08:17 | 只看该作者
勇者兄每次自爆都是露的半边脸,8HD的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2:28 , Processed in 0.09201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