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8-5-15 19:52: 也许人家是两袖清风不贪污腐败,只能拿出那么多钱呢? 也许 也许
Originally posted by YURI酱 at 2008-5-15 11:53: 我昨天捐了1000块!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8-5-14 23:36: 你愤怒,能解决什么问题? 你打7距,能改变些什么? 捐多少是个人意愿,不是义务,还有很多人一文不捐呢,你逐个刮他们的脸? 为自己和他人制造烦恼之前,最好先想想自己能为这个社会作出怎样的正面影响。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4:06 , Processed in 0.11039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