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320|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愤怒!!!!!!!!!!!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5-14 22:42: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刚刚回家,听妈妈说[广州市长捐500元].我草!!!市长捐500元!!!!好愤怒啊!!!!!!
  这SB市长丢广州人的假!!!!好愤怒!!!
2#
发表于 2008-5-14 23:00:41 | 只看该作者
才500~~超小气~~
3#
 楼主| 发表于 2008-5-14 23:02:36 | 只看该作者
下次见到他我一定打7死距!!!
4#
发表于 2008-5-14 23:10:38 | 只看该作者
这~~老师说~`很难见到的~`我咒距!!!
5#
发表于 2008-5-14 23:36:05 | 只看该作者
你愤怒,能解决什么问题?
你打7距,能改变些什么?
捐多少是个人意愿,不是义务,还有很多人一文不捐呢,你逐个刮他们的脸?

为自己和他人制造烦恼之前,最好先想想自己能为这个社会作出怎样的正面影响。
6#
发表于 2008-5-15 03:26:19 | 只看该作者
恩 第一次跟市级干部平起平坐
7#
发表于 2008-5-15 09:11:33 | 只看该作者
人家是政府的公务员   拿薪水的   捐多了会引起猜疑的
8#
 楼主| 发表于 2008-5-15 09:16:0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8-5-14 23:36:
你愤怒,能解决什么问题?
你打7距,能改变些什么?
捐多少是个人意愿,不是义务,还有很多人一文不捐呢,你逐个刮他们的脸?

为自己和他人制造烦恼之前,最好先想想自己能为这个社会作出怎样的正面影响。



不会有什么影响,只为尽自己少少棉力!这人一点力也没尽!!打7距也之是表面气愤之词,难道真的打咩?
9#
发表于 2008-5-15 11:43:24 | 只看该作者
大概是被老婆管得紧就这点私房钱。
10#
发表于 2008-5-15 11:53:05 | 只看该作者
我昨天捐了1000块!
11#
发表于 2008-5-15 13:14:37 | 只看该作者
捐到政府处不好,该捐到广州(或其他市)青年义工志愿者组织才好(自己开车上去派物质),起码不会被人发国难财!
12#
发表于 2008-5-15 14:58:47 | 只看该作者
现在非常时期  捐多捐少都是一片爱心 或许身为市长的他没有到达你的期望 LZ别激动毕竟是他的决定 或许在我们看来少了点但也是一片心意 不尊重他也尊重他的那片心意吧

现在公众人物和社会偶像都被我们舆论和大众赋予了特殊的期望和责任(从社会角度看也是应该的美国飓风日本地震的时候他们本土的明星都是自发的捐钱和义务帮助)

现在看报纸前面的版块集中报道救灾 往后一翻娱乐版里面该八卦的八卦 该自恋的自恋
一对比感觉真TMD的讽刺  还有甚者想借抗灾炒作 真不是滋味
13#
发表于 2008-5-15 15:49:52 | 只看该作者
我昨天捐了1000块!捐钱一定要报个数吗?
14#
发表于 2008-5-15 19:52:19 | 只看该作者
也许人家是两袖清风不贪污腐败,只能拿出那么多钱呢?
也许
也许
15#
发表于 2008-5-15 20:15:1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YURI酱 at 2008-5-15 11:53:
我昨天捐了1000块!



真佩服你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2:50 , Processed in 0.09527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