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605|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粽子节游湖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6-10 09:08: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西子湖畔的黄昏

76_6407_8463927dec575b2.jpg (101.41 KB, 下载次数: 114)

76_6407_8463927dec575b2.jpg

76_6407_fa910c7a59b8fec.jpg (69.75 KB, 下载次数: 113)

76_6407_fa910c7a59b8fec.jpg
17#
 楼主| 发表于 2008-6-13 10:31:08 | 只看该作者
咳咳,严禁版聊……

[ 本帖最后由 红蜘蛛 于 2008-7-28 16:11 编辑 ]

未命名.jpg (19.83 KB, 下载次数: 45)

未命名.jpg
16#
发表于 2008-6-13 10:29:29 | 只看该作者
话说,鸟乐园离熊猫馆还真不到半个园区呢。XD
15#
发表于 2008-6-12 20:58:3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民办教师某鸟 at 2008-6-12 09:51:
熊猫这事我怎么一点都不知道
还有,那“水煮鱼”的体积是不是和明湖大鱼有一拼了?


动物园的“鸟”乐园离熊猫馆那么远,你怎么会知道啊……XD

水煮鱼嘛,鲇鱼,一份一大盆,好吃得很。等你回来,咱去那馆子吃~~
14#
发表于 2008-6-12 12:23:07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都是好图,哈哈
13#
发表于 2008-6-12 09:51:1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sideswipe at 2008-6-11 06:18:


orz 居然又把这贴翻出来了,你也真行……不过个人还是更喜欢另一贴里小朋友的河马鞋 XD

一年过去了,五龙潭“池子里的水煮鱼”因为有丰厚的面包屑吃,都长肥了一圈;至于那只老熊猫,今年过年的时候去世了 ...



熊猫这事我怎么一点都不知道
还有,那“水煮鱼”的体积是不是和明湖大鱼有一拼了?
12#
发表于 2008-6-11 23:26:42 | 只看该作者
拜一下已经无惧无畏往生涅磐的老熊猫<(_ _)>
11#
发表于 2008-6-11 06:18:1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傻瓜恐龙 at 2008-6-11 03:03:
恰逢某帖发表一周年,特纪念一记

[URL=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d.php?tid=9132] [6.11](大吼一声)有河马呀!!! 左河马右熊猫!!![/U ...


orz 居然又把这贴翻出来了,你也真行……不过个人还是更喜欢另一贴里小朋友的河马鞋 XD

一年过去了,五龙潭“池子里的水煮鱼”因为有丰厚的面包屑吃,都长肥了一圈;至于那只老熊猫,今年过年的时候去世了,现在已经变成了标本……
10#
发表于 2008-6-11 04:46:44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曾在钱塘江六和塔下生活过的淫....
9#
发表于 2008-6-11 03:03:53 |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08-6-10 23:38:06 | 只看该作者
吾人,还是顶一下LZ大人吧……
7#
 楼主| 发表于 2008-6-10 21:31:14 | 只看该作者
全部踢回赛博坦星

一群在蓝星撒野的鸟人
6#
发表于 2008-6-10 17:57:53 | 只看该作者
四楼的那只是河马么?!分明是西子湖水怪!!
5#
发表于 2008-6-10 16:51:04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们好过分啊。。。河马我支持你!我相信头顶照相机半潜水的你是不会出现在画面中的。。。

[ Last edited by 天猫 on 2008-6-10 at 16:52 ]
4#
发表于 2008-6-10 14:26:06 | 只看该作者
应景一下,哈哈.
LZ莫怪.

76_6407_fa910c7a59b8fec.jpg (25.77 KB, 下载次数: 116)

76_6407_fa910c7a59b8fec.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1:27 , Processed in 0.145098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