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492|回复: 2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引人的人”那买的浮油(望斑竹不要删贴)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6-25 22:28: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看到AC上那么多人骂他,我还同情他,才合作一次,发现的确是个垃圾!

买的浮油配件是两个木桶,应该有一个可以变成锁链状态,结果买来发现两个木桶一样,全部不能变木桶!他也承认这问题了!

他的解决方法是,一、赔偿,但只赔十多块,对于花接近200入这个玩具的,这点钱可以无视了!

二、退换货,但开始他甚至不愿意承担任何运费,商量半天只包平邮,但是运输中出现任何问题都拒绝签收,我就寄一配件能出什么问题?摆明了就是不想换,东西到他手上后,换不换我也没办法做主了,他随便都找得出理由的!

更可气的是,我说要在论坛上暴光这种垃圾的行为时,他甚至谢谢我了,说这是对他的宣传!人不要脸,天下无敌了!(我想引人兄又要来展示他的口才,实在是太能扯了)

这个贴子是对新人的劝告,我们希望的是自己喜欢的金刚能完完整整的,对于这样不负责的卖家如果有新人再去找他的话,我只能说:“你脑子进水了!”

话是难听了点,只是希望大家不要受害,这样践踏我们喜爱的金刚的,应让他消失!(此贴是为了大家好,望斑竹不要删贴)

不多说了,大家看看图吧!

两个木桶完全一样!



里面空空的,没有一个能边锁链!



下面这段引人的独白,更是让人无语了!

30#
发表于 2008-11-29 13:31:5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勇者王= 于 2008-6-26 16:17 发表
经典人物是用来开涮滴~~从前就有名句流传:

南大猪:
囧人不识大猪者,号称脑残也枉然。

北引人:
知引人者皆心寒,被骗一次不复返。

拍案论断:
但使圈中贤士在,不教迷友掉阴沟。

很有水平的打油诗!我也差一点买了他的东西。
29#
发表于 2008-11-27 10:18:32 | 只看该作者
我也在那个SB那里买过东西~寄来一看都是二手的,问他他还说都没开过封,我无语了...
28#
发表于 2008-7-7 12:58:41 | 只看该作者
BS JS
27#
发表于 2008-7-5 05:35:33 | 只看该作者
我在他那买过东西,支持楼主!那家伙早应该拿出来批斗了,卖给我的都是垃圾,还说得振振有词的……靠!
26#
发表于 2008-6-27 17:22:04 | 只看该作者
甄子丹实在太帅鸟。。。。。。。。。崇拜ING
25#
发表于 2008-6-27 13:04:17 | 只看该作者
补充一点, 从商人的角度对方很好的掌握了事情的主动权。
24#
发表于 2008-6-27 12:59:24 | 只看该作者

出于声援火种,潦回一下

1. 事情写得细致,但是否达到LZ初衷之警示同仁就各有各的思考。
不过,芙蓉姐姐,90后部落格事件已经是最好的例子。

2. 从经济、市场、TF目前的情况, 大家、LZ缺少选择么?

3. 在错误的道路上努力,努力的程度=背离的距离。
何不省下与之辩论、写文的时间气力,去赚比此损失更大的钱?

[ Last edited by Illidian on 2008-6-27 at 13:01 ]
23#
发表于 2008-6-26 23:27:0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暗黑宇宙大帝 at 2008-6-26 16:29:
不知道17楼所说的无耻TF界是啥意思,看来你是很袒护那个JS了。



。。。。。。。。。
22#
发表于 2008-6-26 21:31:2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暗黑宇宙大帝 at 2008-6-26 16:29:
不知道17楼所说的无耻TF界是啥意思,看来你是很袒护那个JS了。


看来这位大人是看错了:

17L大人说的是“他的 无耻 在 TF界……”~~~
21#
发表于 2008-6-26 16:29:58 | 只看该作者
不知道17楼所说的无耻TF界是啥意思,看来你是很袒护那个JS了。
20#
发表于 2008-6-26 16:17:29 | 只看该作者
经典人物是用来开涮滴~~从前就有名句流传:

南大猪:
囧人不识大猪者,号称脑残也枉然。

北引人:
知引人者皆心寒,被骗一次不复返。

拍案论断:
但使圈中贤士在,不教迷友掉阴沟。
19#
发表于 2008-6-26 15:43:59 | 只看该作者
呵呵~这样子吗?

P.S:浮油=08动画新角色,变形成为摩托车。
18#
发表于 2008-6-26 14:03:21 | 只看该作者
约他出来面交一次,他就完了!!

看来有人是站他那边的哦!还是我误会了?哎哟~~
17#
发表于 2008-6-26 09:19:53 | 只看该作者
LZ,你说你傻伐

偏要以为全AC都是恶人,引人是可怜人。他的无耻在TF界排第2,没人敢排第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2:41 , Processed in 0.091941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