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490|回复: 2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引人的人”那买的浮油(望斑竹不要删贴)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6-25 22:28: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看到AC上那么多人骂他,我还同情他,才合作一次,发现的确是个垃圾!

买的浮油配件是两个木桶,应该有一个可以变成锁链状态,结果买来发现两个木桶一样,全部不能变木桶!他也承认这问题了!

他的解决方法是,一、赔偿,但只赔十多块,对于花接近200入这个玩具的,这点钱可以无视了!

二、退换货,但开始他甚至不愿意承担任何运费,商量半天只包平邮,但是运输中出现任何问题都拒绝签收,我就寄一配件能出什么问题?摆明了就是不想换,东西到他手上后,换不换我也没办法做主了,他随便都找得出理由的!

更可气的是,我说要在论坛上暴光这种垃圾的行为时,他甚至谢谢我了,说这是对他的宣传!人不要脸,天下无敌了!(我想引人兄又要来展示他的口才,实在是太能扯了)

这个贴子是对新人的劝告,我们希望的是自己喜欢的金刚能完完整整的,对于这样不负责的卖家如果有新人再去找他的话,我只能说:“你脑子进水了!”

话是难听了点,只是希望大家不要受害,这样践踏我们喜爱的金刚的,应让他消失!(此贴是为了大家好,望斑竹不要删贴)

不多说了,大家看看图吧!

两个木桶完全一样!



里面空空的,没有一个能边锁链!



下面这段引人的独白,更是让人无语了!

2#
发表于 2008-6-25 22:36:05 | 只看该作者
只能说你们骂的不是很彻底,大多只是隔靴搔痒的程度,所以才会让这种残渣还怎么兴奋。浮油我也很期待,但就目前的价格,而且散货都高不可攀,正品就更不用提了。估计LZ是买到的散货也是哪个渣子手里的上家不肯退货的瑕疵品。
3#
 楼主| 发表于 2008-6-25 22:38:19 | 只看该作者
以前看到他被骂得狗血淋头,我还同情他,现在发现我错了!

发这帖子是希望不了解他的人别犯错了!

那家伙口才一流!
4#
发表于 2008-6-25 22:41:48 | 只看该作者
只知道它会漫天要价,所以每次我买东西之前都会先看看它的taobao店,然后再到别处买,这样就感觉自己不是很吃亏了,哈哈
5#
发表于 2008-6-25 22:51:42 | 只看该作者
这种垃圾AC的管理员还不删 说不过去
6#
发表于 2008-6-25 22:52:04 | 只看该作者
以后要注意了!
7#
发表于 2008-6-25 22:55:12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看到那么多人骂他还要同情他,非要自己栽了跟头?同情”弱者“心理作祟?

另外,建议勿把AC的纷扰搬到这里来。现在在AC潜水,因为那边水太浑,而这边还很清新。

[ Last edited by 肉鼓鼓 on 2008-6-25 at 22:59 ]
8#
发表于 2008-6-25 22:57:12 | 只看该作者
.。。。。对这种人很无语
9#
发表于 2008-6-25 23:01:21 | 只看该作者
买08散货还是到蛤蟆那里去  人不错的  价格也过得去
10#
发表于 2008-6-25 23:31:44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只能说lz自己的问题了,知道不好还要去试,不过很多事情自己试了才知道呵呵,可以理解,人生就是这样。
11#
发表于 2008-6-25 23:32:46 | 只看该作者
唉...不怕开水烫啊...
12#
发表于 2008-6-25 23:38:22 | 只看该作者
蛤蟆那的浮油价格也是高的出奇,没办法谁让现在浮油的货那么不好找呢!
13#
发表于 2008-6-25 23:57:09 | 只看该作者
浮油……这到底是什么东西?……
14#
发表于 2008-6-25 23:59:13 | 只看该作者
我对此事作了跟踪调查,过程如下:

未命名.jpg (38.69 KB, 下载次数: 272)

未命名.jpg
15#
发表于 2008-6-25 23:59:49 | 只看该作者
这种垃圾应该拉去重建四川,看他的ID就知道不是好人“引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1:59 , Processed in 0.094276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