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654|回复: 2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目前我见过的最让人郁闷某人DIY的大力金刚~~~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08-7-7 12:50: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不知道是哪位大侠DIY的~~~~

我看出来其中的零件~~动用了老D混天豹的盾牌,郭文,录音机,,闪电的炮塔~~~~



25#
发表于 2008-7-10 17:37:12 | 只看该作者
还有一个擎天柱在后面……囧
24#
发表于 2008-7-9 10:10:16 | 只看该作者
呵呵!,刚刚看了强悍的DIY恐龙,接着就看这个,心情真是此起彼伏……
23#
发表于 2008-7-9 07:35:37 | 只看该作者
做法真是太搞笑了!我真服了!
22#
发表于 2008-7-8 22:10:31 | 只看该作者
呵呵,好创意
21#
发表于 2008-7-8 13:36:19 | 只看该作者
楼猪在装B
20#
发表于 2008-7-8 12:35:48 | 只看该作者
原来是捆绑系的~~~
19#
发表于 2008-7-8 12:34:18 | 只看该作者
全球限量皮筋版大力金刚
18#
发表于 2008-7-8 08:59:48 | 只看该作者
我看了之后忍俊不禁………………
主体是录音机,“导弹”是双面枪手,头部真的是闪电的炮塔?跑道应该是某种电动火车上的;基地的连接道路是混天豹的盾牌,坦克是郭文,基地是积木?+录音机+百事OP,航天飞机是那什么“日本G1最后一个系列《Operation Combination》中出现的狂派的老大,该玩具日本独有”里面的“航天飞机:Shuttle Gunner”,鉴定完毕!
17#
发表于 2008-7-8 00:47:23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捆绑版创意还是可以的。
16#
发表于 2008-7-7 21:07:33 | 只看该作者
组装的创意十分的好!
15#
发表于 2008-7-7 20:22:27 | 只看该作者
那头部~~~~~~~~~~~~~~~很省略哦,呵呵呵
14#
发表于 2008-7-7 20:20:54 | 只看该作者
很有diy的精神啊
13#
发表于 2008-7-7 20:04:46 | 只看该作者
还算过得去
12#
发表于 2008-7-7 19:53:01 | 只看该作者
呵呵不错吗!!!!!!!基地后面我看到了op哦!!!!!!
11#
发表于 2008-7-7 18:00:19 | 只看该作者
作者就是黑猫警长本人啊,呵呵
请参见:
http://www.actoys.net/bbs/read.php?tid-130911.html

[ 本帖最后由 天猫 于 2008-7-7 18:06 编辑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3:58 , Processed in 0.097948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