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657|回复: 2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目前我见过的最让人郁闷某人DIY的大力金刚~~~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7-7 12:50: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不知道是哪位大侠DIY的~~~~

我看出来其中的零件~~动用了老D混天豹的盾牌,郭文,录音机,,闪电的炮塔~~~~



2#
 楼主| 发表于 2008-7-7 12:53:14 | 只看该作者
很有神韵!!!!

我很佩服这个作者!!!寥寥几个皮筋就能做出来大力金刚
3#
发表于 2008-7-7 12:56:10 | 只看该作者
lz不说还真没发现是用皮筋捆出来的,强悍
4#
发表于 2008-7-7 14:17:42 | 只看该作者
牛啊  也很强悍啊
5#
发表于 2008-7-7 14:22:19 | 只看该作者
好厲害!!
6#
发表于 2008-7-7 14:35:14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7#
发表于 2008-7-7 16:17:57 | 只看该作者
顶皮筋!!!
8#
发表于 2008-7-7 17:19:50 | 只看该作者
真的大开眼界!
9#
发表于 2008-7-7 17:27:34 | 只看该作者
哈哈~~一个比一个有意思!!
10#
 楼主| 发表于 2008-7-7 17:58:2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晴霾 于 2008-7-7 14:35 发表
这就是AC的黑猫警长帖子里的图,LZ第一张图右下角也隐约有AC的水印,点解不知作者是谁?


这个图是一个叫张宁的迷友给我看的,原帖子我并没看过
11#
发表于 2008-7-7 18:00:19 | 只看该作者
作者就是黑猫警长本人啊,呵呵
请参见:
http://www.actoys.net/bbs/read.php?tid-130911.html

[ 本帖最后由 天猫 于 2008-7-7 18:06 编辑 ]
12#
发表于 2008-7-7 19:53:01 | 只看该作者
呵呵不错吗!!!!!!!基地后面我看到了op哦!!!!!!
13#
发表于 2008-7-7 20:04:46 | 只看该作者
还算过得去
14#
发表于 2008-7-7 20:20:54 | 只看该作者
很有diy的精神啊
15#
发表于 2008-7-7 20:22:27 | 只看该作者
那头部~~~~~~~~~~~~~~~很省略哦,呵呵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5:13 , Processed in 0.11772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