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032|回复: 2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自己喜欢的几款SL/E版 TF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9-8 00:18: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其实自己很喜欢白补和白探长的BOXSET
激光波两兄弟设定也很好  一个美版 一个日版
妈妈整天說这一套能賣很多钱 但是真的收得很辛苦而且很有感情 是玩变形金刚的一个见证
所以不出
21#
发表于 2008-9-10 00:23:4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vitamin_roy 于 2008-9-9 12:50 发表
好啊  大鱼  拿只金OP来换啊

金OP?我没有啊。。。
20#
发表于 2008-9-9 15:25:47 | 只看该作者
大家一起来组合~偶也快入E版的东东了
19#
 楼主| 发表于 2008-9-9 12:50:1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abc101fpb 于 2008-9-8 11:50 发表
oh nice~!

很有爱的系列啊~

要听老妈的话,sixshot就奉献给我吧~
好啊  大鱼  拿只金OP来换啊
18#
发表于 2008-9-9 09:26:10 | 只看该作者
新人,学习中,知识帖
17#
发表于 2008-9-9 07:42:41 | 只看该作者
原来楼主是学生就有几款SL/E版 TF都真厉害!以后要好好学习不要贪玩吧!
16#
发表于 2008-9-9 01:34:56 | 只看该作者
LZ有爱啊,都是两个一收的,偶基本只收加强版的。
15#
发表于 2008-9-8 19:24:59 | 只看该作者
越看越对这几个东西产生爱。
14#
发表于 2008-9-8 19:19:25 | 只看该作者
还是E版的好玩.
13#
发表于 2008-9-8 19:14:45 | 只看该作者
很多的感覺都很帥,就是hotshot的樣子真的不行
12#
发表于 2008-9-8 18:22:38 | 只看该作者
E版恐龙不错的
11#
发表于 2008-9-8 11:50:03 | 只看该作者
oh nice~!

很有爱的系列啊~

要听老妈的话,sixshot就奉献给我吧~
10#
发表于 2008-9-8 10:31:44 | 只看该作者
喜欢E版的玩具。
9#
发表于 2008-9-8 09:23:43 | 只看该作者
不錯。
8#
发表于 2008-9-8 09:22:55 | 只看该作者
读书学习 找老婆  一定要听你妈妈的话

玩变形金刚~!◎#¥%……

就别听你老妈了的吧

难道她老人家是孩子宝变形金刚分部设计师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20:56 , Processed in 0.09609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