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029|回复: 2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自己喜欢的几款SL/E版 TF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9-8 00:18: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其实自己很喜欢白补和白探长的BOXSET
激光波两兄弟设定也很好  一个美版 一个日版
妈妈整天說这一套能賣很多钱 但是真的收得很辛苦而且很有感情 是玩变形金刚的一个见证
所以不出
2#
发表于 2008-9-8 00:24:21 | 只看该作者
可玩性一定很好的,组合起来超牛!
3#
发表于 2008-9-8 00:28:42 | 只看该作者
孝敬主任吧...............................
4#
发表于 2008-9-8 00:30:27 | 只看该作者
其实我还是那个想法只要变动不大,没有必要原色异色都收。剩下收异色的钱,可以去收别的。
5#
 楼主| 发表于 2008-9-8 00:31:5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Tood(TFC主任) 于 2008-9-8 00:28 发表
:" /> 孝敬主任吧...............................
来吧我什么都应承 来吧我什么都听命
6#
 楼主| 发表于 2008-9-8 00:35:0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暗黑宇宙大帝 于 2008-9-8 00:30 发表
其实我还是那个想法只要变动不大,没有必要原色异色都收。剩下收异色的钱,可以去收别的。
我   还是忍不住那异色的诱惑
7#
发表于 2008-9-8 08:54:25 | 只看该作者
顶你,顶你,顶你,个人感觉还是原色最棒
8#
发表于 2008-9-8 09:22:55 | 只看该作者
读书学习 找老婆  一定要听你妈妈的话

玩变形金刚~!◎#¥%……

就别听你老妈了的吧

难道她老人家是孩子宝变形金刚分部设计师吗
9#
发表于 2008-9-8 09:23:43 | 只看该作者
不錯。
10#
发表于 2008-9-8 10:31:44 | 只看该作者
喜欢E版的玩具。
11#
发表于 2008-9-8 11:50:03 | 只看该作者
oh nice~!

很有爱的系列啊~

要听老妈的话,sixshot就奉献给我吧~
12#
发表于 2008-9-8 18:22:38 | 只看该作者
E版恐龙不错的
13#
发表于 2008-9-8 19:14:45 | 只看该作者
很多的感覺都很帥,就是hotshot的樣子真的不行
14#
发表于 2008-9-8 19:19:25 | 只看该作者
还是E版的好玩.
15#
发表于 2008-9-8 19:24:59 | 只看该作者
越看越对这几个东西产生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18:56 , Processed in 0.10790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