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549|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也发表关于"勃起"的看法[语无伦次]别删除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2-4 23:13: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这事我看了实在是气愤!!!没办法,这就是所谓有教养的寒国人........现在的哈寒FANS.........我就说了,帝国危险了,但就目前的情况来看,还是比较乐观的.....虽然寒国人在打思想战争方面比我们在行........我曾多次上书帝国参议会,但是没用,寒剧禁播是不可能了,但是,不能放弃,虽然NC们不是中国人,那就让那帮不知道是男是女还是公公的人滚吧,少了这些杂种,帝国才真正是一个牢不可破的联盟,南高丽早晚要回归的或者说,如果帝国不爽的话,那就整个南高丽省?我承认,我没本事到百毒上去骂,因为那里都进入无敌了,我巴不的我被那群高丽FANS人肉出来,到了那时候,他们找上门来,就让它们见识见识我们帝国城管的力量!城管队员们!这将是一次伟大的战争!帝国万岁!!!-------------城管队长老张
哦!!!!!!!!!!![战士们的欢呼]
来点毛子音乐振奋下精神
http://download.sovmusic.ru/m/ussr_lt.mp3
17#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1 22:57:0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6# 小天天 的帖子

小小高丽,竟与天朝作对,亡也,亡也
16#
发表于 2008-12-11 22:34:35 | 只看该作者
像棒子这么想当然的玩意 还真是少见

这是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韩国首尔大学28日表示,决定以亚洲地区为中心组建“首尔大学外国校友会”,制定“外国校友优待项目”等推进“全球网络工程”。从1998年至2006年,在首尔大学获得学士、硕士、博士学位的外国人共有1036人。

筹建外国校友网 构建“亲韩派”和“知韩派”

作为组建外国校友会的第一阶段,首尔大学以中国、东南亚和中亚地区为中心,开始调查校友的联络方式、地址、职业等现状。据掌握的资料,在外国毕业生中,包括一些政界要员。如果现状调查结束,首尔大学接着计划以培养出了很多来自亚洲地区弟子的教授为中心成立“全球网络工程组”。

另外,首尔大学还在考虑制定“外国校友优待项目”的方案。就像“捐赠者优待项目”一样,在外国校友访问韩国时,向其提供贵宾室和校内VIP游,或在首尔大学医院看病时为其提供一系列便利服务等。

报道指出,首尔大学着手构建外国校友网是为了在世界各国形成首尔大学出身的“亲韩派”和“知韩派”。因为世界名牌大学都通过校友管理,在母校和相关国家之间建立友好的人际关系。

亚洲留学生在韩国遭遇“歧视”变“反韩派”

实际上,因拥有世界最优秀的经营学研究生院之一的沃顿商学院而闻名的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该校的韩国校友会就与母校保持着密切的关系。该大学分散在日本和泰国等其他世界各国的校友会也是如此。校友会随时从母校收到有关学校消息的邮件,并在母校校长和副校长访问各国时事先联系好校友,以便到时大家能聚到一起。为了每年向母校进行捐赠,各国校友会各自募集基金,并且校友会成员还参与对报考宾夕法尼亚大学MBA课程的各国学生的面试。

在海外名牌大学,校友会是为所在国家和母校架起桥梁的“纽带”,但韩国的情况却不如人意。目前,虽然在韩国国内的外国留学生超过6万人(亚洲学生占93%),但国内大学还没有能力系统地对留学生加以管理。相反,来自亚洲的留学生在韩国国内大学遭遇“歧视”后,转为“反韩派”的情况居多。

首尔大学学生处处长张在盛表示:“来自亚洲国家的学生不同于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成员国的学生,他们中有很多回国后担任领导职务。从现在开始,首尔大学将系统地进行管理,使他们成为有助于韩国与亚洲地区国家合作的资源。”

从1998年至2006年,在首尔大学获得学士、硕士、博士学位的外国人共有1036人,其中,中国人占60%左右,来自东南亚和中亚的学生占30%,来自美洲等其他地区的占10%左右。目前,首尔大学有707名外国留学生。

还有次听说"你没勃"总统 建议扩大学生中的亲韩宣传  与中国未来领导人打交道...
仙猴和"你没勃"  果然是 人以类聚 物以群分
15#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1 21:24:5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4# zhangcloud 的帖子

取舍啥?棒子明星?现在还有谁喜欢棒子明星呢?
14#
发表于 2008-12-7 12:45:17 | 只看该作者
唉,真是难以取舍呀!
13#
发表于 2008-12-7 10:30:36 | 只看该作者
打仗再把我叫上前线!!
12#
 楼主| 发表于 2008-12-6 14:54:4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1# brightking 的帖子

"来点毛子音乐振奋下精神"我是这意思
11#
发表于 2008-12-6 13:25:4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zhanghanxun 于 2008-12-5 21:02 发表
我不是说了毛子吗?

原来毛子这个和棒子没联系。
10#
发表于 2008-12-6 01:29:47 | 只看该作者
老张小心这里也被NC鲜猴爆.....当年的长春吧口牙......
9#
 楼主| 发表于 2008-12-5 21:02:5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8# brightking 的帖子

我不是说了毛子吗?
8#
发表于 2008-12-5 19:53:40 | 只看该作者
ussr这不是苏联么?
7#
 楼主| 发表于 2008-12-5 17:53:2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5# 绝世好KU 的帖子

简单的说就是棒子明星打中国人
6#
发表于 2008-12-5 17:46:19 | 只看该作者
LZ也是城管,跟老唐是一伙的,霸天虎。哈哈

我也觉得那些崇拜日本和韩国的人是傻B,大粪制造机。 我们这边经常听到有人吵吵把伙的,仔细听就知道是韩国人。我最讨厌印度和韩国人了,烦。 不过韩国女人真的 有好货色,哈哈。

怨念啊,我的初恋女友就加给韩国人了,还入了韩国籍。
5#
发表于 2008-12-5 15:32:08 | 只看该作者
…………………………

吾人寡了点,不晓得LZ说什么了……

还是郁闷地打酱油吧……

4#
 楼主| 发表于 2008-12-5 12:18:2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 绅士联盟 的帖子

这些人都是异端教徒!全部都是撒蛋的爪牙,应该将这些人全部处理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3:51 , Processed in 0.11531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