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这事我看了实在是气愤!!!没办法,这就是所谓有教养的寒国人........现在的哈寒FANS.........我就说了,帝国危险了,但就目前的情况来看,还是比较乐观的.....虽然寒国人在打思想战争方面比我们在行........我曾多次上书帝国参议会,但是没用,寒剧禁播是不可能了,但是,不能放弃,虽然NC们不是中国人,那就让那帮不知道是男是女还是公公的人滚吧,少了这些杂种,帝国才真正是一个牢不可破的联盟,南高丽早晚要回归的或者说,如果帝国不爽的话,那就整个南高丽省?我承认,我没本事到百毒上去骂,因为那里都进入无敌了,我巴不的我被那群高丽FANS人肉出来,到了那时候,他们找上门来,就让它们见识见识我们帝国城管的力量!城管队员们!这将是一次伟大的战争!帝国万岁!!!-------------城管队长老张
哦!!!!!!!!!!![战士们的欢呼]
来点毛子音乐振奋下精神
http://download.sovmusic.ru/m/ussr_lt.mp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