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426|回复: 2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ZT]《变形金刚2》首批剧照明后天亮相!(金刚数量40??!)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2-28 18:49: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导演迈克尔·贝(Michael Bay)官方论坛管理员Nelson近日发帖透漏,《变形金刚2》首批剧照将于美国时间12月29日亮相《今日美国》(USA Today)和《帝国》(Empire)杂志两家网站,我们应该会在明天或后天看到这些剧照。

有网友说自己已经内部得到《帝国》杂志09年2月刊了,但他说只有一张剧照展现了变形金刚,那就是战斗中破败不堪的擎天柱,其它剧照都以人类角色为主,还有一张是金字塔的远景图。

他还提到,《帝国》杂志该专题的采访报道中,制片方透漏《变形金刚2》中前后将有40左右个金刚亮相,整整是第一部三倍的数量与制片人9月份在《鹰眼》首映式上采访里的说法完全一致。之前曾有传闻称,第二部中不单是汽车人与霸天虎之间的抗衡,还加入了两支额外派系,这样一来四大阵营将分别由擎天柱、威震天、红蜘蛛以及神秘莫测的堕落金刚(Fallen)领导,每个阵营有10位左右的成员。

敬请关注下周的报道。


转自:MOVIESOON.COM


金刚登场数量达到40。。。不知道有多少龙套。。。还有柱子哥。。。不会真的要挂了吧。。。Orz...
30#
发表于 2009-1-15 13:24:47 | 只看该作者
40个实在是够多了……比所有系列至今引起洒家兴趣的变形金刚玩具款数可能还多……

不知道最近经常出现的“堕落者”这一派最早出现在变形金刚动画或漫画里,是在哪个系列,好像在G1的98集里没有太多反复出现过这个译名吧?有些陌生。希望达人指教,多谢。 :)
29#
发表于 2009-1-15 13:14:3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tnt2000 于 2008-12-28 19:25 发表
我在想小红那派叫什么,标志是不是那个“破碎的狂派”????


红蜘蛛的队伍当然叫“红”军
28#
发表于 2009-1-15 12:55:54 | 只看该作者
看到标题就在想: 那玩具有得卖了~~
27#
发表于 2009-1-11 19:51:02 | 只看该作者
果然上路要单双号了。
26#
发表于 2009-1-11 08:39:26 | 只看该作者
讨厌得很,又是工业光魔。。。
25#
发表于 2009-1-11 00:13:22 | 只看该作者
等片子出来就知道了
24#
发表于 2009-1-4 12:51:14 | 只看该作者
40个,不知道导演会不会那么大方得用钱了。
23#
发表于 2009-1-3 21:27:30 | 只看该作者
太离谱了...... 不大现实
22#
发表于 2008-12-29 18:05:19 | 只看该作者
40个 外加重涂.杂鱼.金属什麽的,看来只能等2010年白菜后再收了。按照正常价格买就要破产了(起码要7000——10000RMB)。如果电影2的产量大的话,应该也会和1一样烂大街的。专业玩家的秘诀就是:等等等等。。。。。。。。
21#
发表于 2008-12-29 17:59:36 | 只看该作者
嗯,还没算以后的宇宙大帝派系,还有制造变形金刚的五面怪派系那!
20#
发表于 2008-12-29 11:45:13 | 只看该作者
高达也要出现了
19#
发表于 2008-12-29 09:14:2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天狼星13 于 2008-12-28 19:26 发表
应该叫克隆派

红蜘蛛分家,那浑天豹就要出现了
数量四十,合体金刚应该要出现了

[ 本帖最后由 jele 于 2008-12-29 09:15 编辑 ]
18#
发表于 2008-12-29 06:52:34 | 只看该作者
40个形象的重涂会不会让金刚的身价大跌啊~
17#
发表于 2008-12-29 04:45:21 | 只看该作者
40多个变形金刚……

玩具商会是怎么个动作……

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21:44 , Processed in 0.09214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