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427|回复: 2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ZT]《变形金刚2》首批剧照明后天亮相!(金刚数量40??!)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2-28 18:49: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导演迈克尔·贝(Michael Bay)官方论坛管理员Nelson近日发帖透漏,《变形金刚2》首批剧照将于美国时间12月29日亮相《今日美国》(USA Today)和《帝国》(Empire)杂志两家网站,我们应该会在明天或后天看到这些剧照。

有网友说自己已经内部得到《帝国》杂志09年2月刊了,但他说只有一张剧照展现了变形金刚,那就是战斗中破败不堪的擎天柱,其它剧照都以人类角色为主,还有一张是金字塔的远景图。

他还提到,《帝国》杂志该专题的采访报道中,制片方透漏《变形金刚2》中前后将有40左右个金刚亮相,整整是第一部三倍的数量与制片人9月份在《鹰眼》首映式上采访里的说法完全一致。之前曾有传闻称,第二部中不单是汽车人与霸天虎之间的抗衡,还加入了两支额外派系,这样一来四大阵营将分别由擎天柱、威震天、红蜘蛛以及神秘莫测的堕落金刚(Fallen)领导,每个阵营有10位左右的成员。

敬请关注下周的报道。


转自:MOVIESOON.COM


金刚登场数量达到40。。。不知道有多少龙套。。。还有柱子哥。。。不会真的要挂了吧。。。Orz...
2#
发表于 2008-12-28 18:54:00 | 只看该作者
雷死我也!!!!太过了!!!四派!!!!!!
顺便坐沙发。。

[ 本帖最后由 tnt2000 于 2008-12-28 18:55 编辑 ]
3#
发表于 2008-12-28 18:57:58 | 只看该作者
一部2的一次方=2
二部2的平方=4
三部2的立方=8派
4#
发表于 2008-12-28 18:58:30 | 只看该作者
是真是假?
5#
发表于 2008-12-28 19:10:53 | 只看该作者
..........水帖啊...
6#
发表于 2008-12-28 19:25:37 | 只看该作者
我在想小红那派叫什么,标志是不是那个“破碎的狂派”????
7#
发表于 2008-12-28 19:26:48 | 只看该作者
应该叫克隆派
8#
发表于 2008-12-28 20:18:58 | 只看该作者
what the....… 40個那麼多?
9#
发表于 2008-12-28 20:37:55 | 只看该作者
越多越好啊   多来些大场面 !!  尽量少给人类戏份 !

看来这集的制作费多了不少啊   花钱阔绰多了   爽
10#
发表于 2008-12-28 21:55:39 | 只看该作者
从泄露出的片场照片看 哪有那么多角色啊 里面有很多重涂、杂鱼角色吧
11#
发表于 2008-12-28 22:06:43 | 只看该作者
里面天上飞的,地上跑的,水里游的应该都会在工业光魔用CGI完成的!

就像第一部的F22战机群都小红,都是假的!

TF2也不例外!
12#
发表于 2008-12-28 22:57:18 | 只看该作者
对全体金刚比较期待!!!
13#
发表于 2008-12-28 23:05:18 | 只看该作者
美国时间的29号?也就是说,我们要等到30号才能看到……
14#
发表于 2008-12-28 23:13:21 | 只看该作者
40个....要玩无双了吗?
15#
发表于 2008-12-28 23:58:32 | 只看该作者
40个机体?还是40个重涂?要弄清啊,
估计红蜘蛛也就带飞行小队,尖头之类的吧。
堕落难到带木乃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21:45 , Processed in 0.15757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