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691|回复: 3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G1版大力神 VS 电影版大力神 (近期封笔作)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3-9 02:52: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冗繁的课程实在是把我逼的份上了!!!
  今天开始结束90%业余活动,全心全意全力学习!怎么着这也是我学业最后的一个阶段了,来就来吧!
难得几回搏……
  其实最主要的爱好也就是画画,遂决定一段时间之内不画了,封笔!哦,封数位板!至少等到6月底第
一学年结束暨变形金刚电影2上映后视心情而定。
  这封笔前的最后一幅主题还是DEVASTATOR,“动画版Devastator Vs 真人电影版Devastator”,(简
称DVD……汗),一个是86年的设定,一个是09年的设定,突发启想把它俩放在一起,还是那个破坏神,
与超兽版的电影版一比,G1的那个怎么看怎么象正义的使者……G1形态按照个人理解做了一些修改,比
如说去掉了一些配件;电影版目前公布的图片只有一张,好多细节也都是摸着石头过河自己想着画的;
这两者的比例也是估摸着弄的,实际应该还有些悬殊,我估计G1D与电影D的比例跟电影里OP和老V的身材
比例差不多。
  就这样吧。一个是黑背景,一个是城市背景--目前把我困住的热那亚。上上次破坏CCTV大楼结果后来
真着了,这次两位替我继续破坏吧……
  最近电影消息又冷了....发到这边添把火.



[ 本帖最后由 Jaguar 于 2009-3-8 19:57 编辑 ]
39#
发表于 2009-3-21 17:22:56 | 只看该作者
我一直在想,大家身上都有那么多吊钩铲子啥的,要是真的玩徒手格斗了钩在一起怎么办?
38#
发表于 2009-3-15 16:09:16 | 只看该作者
太NB了!
37#
发表于 2009-3-11 22:02:15 | 只看该作者
奥特曼打怪兽的感觉
36#
发表于 2009-3-10 23:05:01 | 只看该作者
支持G1大力神打败丑陋的生化怪物一般的电影大力神
35#
发表于 2009-3-9 22:29:16 | 只看该作者
画得太好了!
34#
 楼主| 发表于 2009-3-9 22:11:2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2# 半人马座 的帖子

还是你制作的精品比较实在.....哈哈.可以把玩
33#
 楼主| 发表于 2009-3-9 22:08:1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1# 观望侠 的帖子

艺术谈不上啊,绝对够"家(宅)"现在.
32#
发表于 2009-3-9 19:51:24 | 只看该作者
LZ的画果然是精品。。。
31#
发表于 2009-3-9 19:31:56 | 只看该作者
艺术家!!
30#
 楼主| 发表于 2009-3-9 19:29:4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8# jewlee 的帖子

老戏子的面彩是要给的
29#
 楼主| 发表于 2009-3-9 19:29:0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7# nikobellec 的帖子

因为不能...所以我来YY
28#
 楼主| 发表于 2009-3-9 19:28:0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5# DANTE 的帖子

........................无语
DANTE是我们心中的背背山....
27#
 楼主| 发表于 2009-3-9 19:26:5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4# super 的帖子

唉 一点好话也不说...

不过脏粉貌似是我的画一贯缺点....其实画完挺鲜亮,最后收尾仓促的加了些战损污滓之类降低了对比度
透视自认功底不足..
26#
 楼主| 发表于 2009-3-9 19:22:5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3# 小天天 的帖子

恩...应该放在合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15:22 , Processed in 0.10415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