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695|回复: 3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G1版大力神 VS 电影版大力神 (近期封笔作)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3-9 02:52: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冗繁的课程实在是把我逼的份上了!!!
  今天开始结束90%业余活动,全心全意全力学习!怎么着这也是我学业最后的一个阶段了,来就来吧!
难得几回搏……
  其实最主要的爱好也就是画画,遂决定一段时间之内不画了,封笔!哦,封数位板!至少等到6月底第
一学年结束暨变形金刚电影2上映后视心情而定。
  这封笔前的最后一幅主题还是DEVASTATOR,“动画版Devastator Vs 真人电影版Devastator”,(简
称DVD……汗),一个是86年的设定,一个是09年的设定,突发启想把它俩放在一起,还是那个破坏神,
与超兽版的电影版一比,G1的那个怎么看怎么象正义的使者……G1形态按照个人理解做了一些修改,比
如说去掉了一些配件;电影版目前公布的图片只有一张,好多细节也都是摸着石头过河自己想着画的;
这两者的比例也是估摸着弄的,实际应该还有些悬殊,我估计G1D与电影D的比例跟电影里OP和老V的身材
比例差不多。
  就这样吧。一个是黑背景,一个是城市背景--目前把我困住的热那亚。上上次破坏CCTV大楼结果后来
真着了,这次两位替我继续破坏吧……
  最近电影消息又冷了....发到这边添把火.



[ 本帖最后由 Jaguar 于 2009-3-8 19:57 编辑 ]
2#
发表于 2009-3-9 03:07:54 | 只看该作者
头一个回复拜~~~

感觉上G1那只在G1动画里没那么大,不过在DW漫画中确实是有这个块头的~
3#
 楼主| 发表于 2009-3-9 03:11:0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华丽King 的帖子

晕 回的好快 我以为没人了呢这会
还好吧..我这个G1没漫画里那个夸张...把单个成员拿出来跟前面的实车比较还是靠点谱的
4#
发表于 2009-3-9 03:58:46 | 只看该作者
挖!!!楼主一N人 ,厉害啊!!!!我顶顶顶!!

PS:我提点自己的意见 觉得那个G1的机器人的金属感觉在强点就好了,对了还有些细节在处理详细点不然太有动画的感觉,毕竟是以电影为兰本.

最后祝楼主学习优秀,天天向上.
5#
发表于 2009-3-9 04:21:28 | 只看该作者
好画好画!!
支持支持!!
只是胸甲没了怪怪的..
显得肚子太大..
6#
发表于 2009-3-9 06:14:23 | 只看该作者
打得好!
7#
发表于 2009-3-9 09:48:45 | 只看该作者
他们2个在干吗?
8#
发表于 2009-3-9 09:53:44 | 只看该作者
强烈建议出漫画!
9#
发表于 2009-3-9 11:32:42 | 只看该作者
无敌的画啊!!
10#
发表于 2009-3-9 11:37:24 | 只看该作者
第1张效果不错。但是当加上背景时觉得怪怪的,希望把G1的饱和度调低些。另外电火花最好出现一些明暗变化。
PS:还是希望做个CCTV门口的
11#
发表于 2009-3-9 11:49:49 | 只看该作者
G1的打电影版的那只手感觉关节有点错位。
12#
发表于 2009-3-9 12:31:52 | 只看该作者
祝Jaguar兄學業進步!
好漂亮的畫!的確G1版成為正義使者了,哈哈~!
13#
发表于 2009-3-9 13:36:32 | 只看该作者
两胖墩  哈哈
14#
发表于 2009-3-9 14:17:54 | 只看该作者
画面偏脏偏粉 多处透视错误 LZ继续加油
15#
发表于 2009-3-9 14:20:59 | 只看该作者
每个大力神的心中都有一座背背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16:42 , Processed in 0.11357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