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541|回复: 2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声波行货入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09-5-9 11:36: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天无聊逛WALMART,例行去逛变行金刚玩具区,眼前突然一亮,这不是加强级的声波么,想都没想,直接拿下
不多数先上图给大家尝鲜,垃圾相机功能不高,近焦不好,见谅

包装盒正面


包装盒背面


人型正面


人形背面


卫星模式(相机快没电所以没变干净就急急忙忙拍了,胸口没按好)


所谓的飞船模式(就把那翅膀折过来,骗钱啊,还三变)


更新正面照.其实人形的正面还是很酷的,细节也做的很好


加强级的稍微小了一点,期待更高等级的声波


现在WALMART里出来了加强级的声波,大黄蜂,和ultimatial的大黄蜂,这个看着流口水啊,只是看着89.99加币的价格实在没舍得买啊,以后再看了,先期待L级的坦克V和天柱组合

关于声波玩具,个人感觉马马虎虎,首先所谓的三变其实是伪三变.第二,不知道大家能不能从照片里看出来,零零碎碎的部件太多,拿着的时候手感很不好,扎手.但是其外形是相当酷的,尤其是人形,推荐入一个重涂后摆POSE拍照用.

[ 本帖最后由 yashirojjgod 于 2009-5-10 08:37 编辑 ]
22#
发表于 2009-5-12 19:09:40 | 只看该作者
这东西很麻烦的!买了得涂一次!
21#
发表于 2009-5-11 11:20:38 | 只看该作者
只有电镀才能凸显他的英姿。等~~~~~
20#
发表于 2009-5-11 10:02:21 | 只看该作者
脑袋比较帅,不知道身后的这些东西会不会影响可动性
19#
 楼主| 发表于 2009-5-10 08:43:36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这款声波就是试金石,那么早推出就是想看看市场反应,如果好卖的话估计骗钱宝会考虑在电影上映后再推重涂版或者更高等级

顺便主楼更新两张正面照
18#
发表于 2009-5-9 23:44:20 | 只看该作者
LZ的评价很是中肯啊!但不知孩记会重涂啥颜色。
17#
发表于 2009-5-9 23:22:21 | 只看该作者
相机好的话,可以拍出声波的细致纹理,声波做的是很精细的!我还是怀疑现在出的玩具试版的,5月30日会给我们更多惊喜……
16#
发表于 2009-5-9 23:14:39 | 只看该作者
这个"三变"太生硬了唉...
群众发挥一下智慧就能弄成N变的了...

还是感谢楼主即时分享~~
15#
 楼主| 发表于 2009-5-9 21:44:49 | 只看该作者
我记得孩之宝官网上说的应该是5月29啊
估计5月29号会出狂暴和边路了,反正今天在WALMART只看到声波和BBB以及终极BBB
在加拿大这地方想买个不是MADE IN CHINA的东西还是有点难度的,除了车
不知道到时国内这些会卖多少钱,我的声波打完税17加币,折合RMB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元
14#
发表于 2009-5-9 21:19:00 | 只看该作者
LZ在加拿大?不错~ 怪不得声波盒子背面和美版的不一样~ Fabrique In Chine,LOL~
13#
发表于 2009-5-9 21:14:3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 yashirojjgod 的帖子

声波和右手加农炮版BBB是电影PREVIEW  SERIES的玩具,应该早就上柜了,就像电影一的原生态OP和小红,比第一波玩具还早点~ 现在RMB汇率高,在国外买玩具合算多了,比国内的散货还便宜~

[ 本帖最后由 Demolishor様 于 2009-5-9 21:23 编辑 ]
12#
发表于 2009-5-9 19:56:40 | 只看该作者
不错 羡慕下
11#
发表于 2009-5-9 16:49:09 | 只看该作者
我晕
10#
发表于 2009-5-9 15:13:41 | 只看该作者
这果然是河蟹的时代啊!
9#
发表于 2009-5-9 14:13:20 | 只看该作者
说实在的到目前为止还素无法接受!期待电影中他的表演可以让我出手
8#
 楼主| 发表于 2009-5-9 13:56:18 | 只看该作者
金刚的介绍在变形说明纸的背面
我也觉得飞船像卫星,不过没办法,说明里就是这样标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0:08 , Processed in 0.13470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