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307|回复: 3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对比变1变2金刚的脸部 发现他们的眼睛。。。。!!大力神的头裂开!】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5-9 22:01: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博派金刚的眼睛基本上都是蓝色的





狂派的则基本是红色的






这样的设计是不是让红色代表邪恶?蓝色代表和平?

最早的是怎样设计的 有相关的资料和规定吗??

可是 也发现有部分金刚的眼睛颜色好奇怪
请看下面












1.大力神的眼睛是绿色的 是不是合体后力量级别高的表现? 还是老贝为了美观?
2.搅拌大师的为什么是深蓝色? 其他大力神成员一般都是红色
3.迷乱为什么是蓝色? 难道他像天火那样 ? 原来是汽车人后来投靠霸天虎??
4.狂暴的眼睛是橙色的? 其他大力神成员一般都是红色
5.天火原来是霸天虎的一员 所以他的眼睛是红色
6.手术刀的眼睛看似橙色!


另外 大力神的头部正常情况下市完好的 但是在他张开大嘴吞噬的时候 脸部会分离开四块 嘴部一分为二 上半脸也一分为二 象
                    /^\/^\
                  _|__|  O|
         \/     /~     \_/ \
          \____|__________/  \
                 \______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_----_            \   \
                   /     /           _-~      ~-_         |   |
                  (      (        _-~    _--_    ~-_     _/   |
                   \      ~-____-~    _-~    ~-_    ~-_-~    /
                     ~-_           _-~          ~-_       _-~   
                        ~--______-~                ~-___-~ 一样!!!   就像我们看到的截频一样 在吸食沙子时候 脸部上半部分沿中线分开 便于大力神吞吃更大范围的物体  这个与设计图的完整面部完全不一样!!

[ 本帖最后由 LEOGUMB 于 2009-5-9 22:16 编辑 ]
32#
发表于 2009-12-28 00:01:16 | 只看该作者
lz很伟大
31#
发表于 2009-12-27 19:14:17 | 只看该作者
看来你们不了解美国国情啊,老美军方自己的代表色就是蓝色,敌方才是红军,和我们正相反!可以看到许多的游戏中正义方都是蓝色的,邪恶方是红色的。
30#
发表于 2009-12-27 16:11:19 | 只看该作者
蓝色代表"正义"的资本主义,红的代表"邪恶"的共产主义,不然你看共产党的旗子是红的,国民党是蓝的
29#
发表于 2009-12-27 15:59:17 | 只看该作者
散货手术刀的眼睛是红的,搅拌大师眼睛是紫色的吧?? 也许几年后会有棕色的,灰的白的~~晕!
28#
发表于 2009-5-21 00:51:24 | 只看该作者
从第一部TF看起的人都应该知道的呀
27#
发表于 2009-5-20 11:17:46 | 只看该作者
ㄎㄎ
謝拉
我只是將我的感覺和想法說出來罷了
26#
发表于 2009-5-15 02:20:10 | 只看该作者
楼主故意的吧
25#
发表于 2009-5-14 16:53:3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4# LEOGUMB 的帖子

冷战~~~~
24#
 楼主| 发表于 2009-5-14 16:47:2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3# Leighton 的帖子

请问这个怎么来的 为什么代表这两个国家?? 其他国家不可以??
23#
发表于 2009-5-13 14:08:39 | 只看该作者
红色代表苏联
蓝色代表美国
明白没有?
22#
发表于 2009-5-13 10:48:2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0# 小力鬼 的帖子

Chromia~
21#
发表于 2009-5-13 01:14:13 | 只看该作者
.                   /^\/^\
                  _|__|  O|
         \/     /~     \_/ \
          \____|__________/  \
                 \______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_----_            \   \
                   /     /           _-~      ~-_         |   |
                  (      (        _-~    _--_    ~-_     _/   |
                   \      ~-____-~    _-~    ~-_    ~-_-~    /
                     ~-_           _-~          ~-_       _-~   
                        ~--______-~                ~-___-~






——————这个“图片”我还以为是一只大章鱼在拖一支船呢~

[ 本帖最后由 小力鬼 于 2009-5-13 01:15 编辑 ]
20#
发表于 2009-5-13 01:10:24 | 只看该作者
博派中下那笑得很淫荡的脸是谁的啊?
19#
发表于 2009-5-12 07:13:25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可能是个约定俗成的规则,其作用是既在大局上有所区分,又留有一定的灵活空间,而不是不死板地完全抠住规则。

就像我们FPS,约定是第一人称的,但第三人称的《战争机器》和《失落星球》也时常堂而皇之地出现在FPS的各网站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8:00 , Processed in 0.15340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