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304|回复: 3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对比变1变2金刚的脸部 发现他们的眼睛。。。。!!大力神的头裂开!】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5-9 22:01: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博派金刚的眼睛基本上都是蓝色的





狂派的则基本是红色的






这样的设计是不是让红色代表邪恶?蓝色代表和平?

最早的是怎样设计的 有相关的资料和规定吗??

可是 也发现有部分金刚的眼睛颜色好奇怪
请看下面












1.大力神的眼睛是绿色的 是不是合体后力量级别高的表现? 还是老贝为了美观?
2.搅拌大师的为什么是深蓝色? 其他大力神成员一般都是红色
3.迷乱为什么是蓝色? 难道他像天火那样 ? 原来是汽车人后来投靠霸天虎??
4.狂暴的眼睛是橙色的? 其他大力神成员一般都是红色
5.天火原来是霸天虎的一员 所以他的眼睛是红色
6.手术刀的眼睛看似橙色!


另外 大力神的头部正常情况下市完好的 但是在他张开大嘴吞噬的时候 脸部会分离开四块 嘴部一分为二 上半脸也一分为二 象
                    /^\/^\
                  _|__|  O|
         \/     /~     \_/ \
          \____|__________/  \
                 \______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_----_            \   \
                   /     /           _-~      ~-_         |   |
                  (      (        _-~    _--_    ~-_     _/   |
                   \      ~-____-~    _-~    ~-_    ~-_-~    /
                     ~-_           _-~          ~-_       _-~   
                        ~--______-~                ~-___-~ 一样!!!   就像我们看到的截频一样 在吸食沙子时候 脸部上半部分沿中线分开 便于大力神吞吃更大范围的物体  这个与设计图的完整面部完全不一样!!

[ 本帖最后由 LEOGUMB 于 2009-5-9 22:16 编辑 ]
2#
发表于 2009-5-9 22:22:07 | 只看该作者
陨石OP的眼睛也是红色的~~~
3#
发表于 2009-5-9 22:23:26 | 只看该作者
08动画不就是这样么?
4#
发表于 2009-5-9 22:26:52 | 只看该作者
星戰也是啦!好人的光劍是藍色而黑暗的光劍是紅色
5#
发表于 2009-5-9 22:45:13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没有那么讲究的……美观或者顺眼吧……
6#
发表于 2009-5-9 23:01:01 | 只看该作者
从G1开始就是这样了。
7#
发表于 2009-5-9 23:13:19 | 只看该作者
好大的发现啊。
8#
发表于 2009-5-10 00:26:03 | 只看该作者
变1的时候就有人总结出来了~~
9#
发表于 2009-5-10 00:51:35 | 只看该作者
LZ看过G1没?
10#
发表于 2009-5-10 01:21:12 | 只看该作者
大力神和狂暴的面部是红色,眼睛换成其他颜色是为了区分;

搅拌大师的眼睛是红色的,具体可以参照V级搅拌大师玩具包装盒上的面部CG图~ 玩具而已,和电影1V级威震天一样,眼睛的色彩与电影不符~



如果迷乱以前是汽车人,那么路障更可能是汽车人了哦~

我觉得LZ实在是巨无聊~

[ 本帖最后由 Demolishor様 于 2009-5-10 01:35 编辑 ]
11#
发表于 2009-5-10 02:26:41 | 只看该作者
LZ
12#
发表于 2009-5-10 10:22:3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dssimon9988 于 2009-5-9 23:13 发表
好大的发现啊。
太伟大的发现了
13#
发表于 2009-5-10 12:51:36 | 只看该作者
我覺得大力時的眼睛代表混亂和毀滅

手術刀看起來像怒氣沖沖想要支解任何東西的樣子
14#
 楼主| 发表于 2009-5-10 13:01:1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0# Demolishor様 的帖子

我倒觉得你很有聊 呵呵
15#
发表于 2009-5-10 14:03:49 | 只看该作者
无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5:31 , Processed in 0.12456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