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403|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这图不算反动吧?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10-1 21:15: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从百毒看到的......

23b89d66.jpg (171.62 KB, 下载次数: 56)

23b89d66.jpg
22#
发表于 2009-10-14 18:29:27 | 只看该作者
估计有重播就不是这个样了~~~
将会是~~~
三军仪仗队走过时,胡总笑逐颜开~~~
女兵走过时,胡总就一脸严肃~~~
嘻嘻

[ 本帖最后由 2046的爵士 于 2009-10-14 21:09 编辑 ]
21#
发表于 2009-10-9 13:06:24 | 只看该作者
其實大老遠的,能看真切嗎
20#
发表于 2009-10-8 19:37:07 | 只看该作者
朝廷台的导播每次都很有才,要说反动...根源其实就在导播那儿...
19#
发表于 2009-10-6 10:00:35 | 只看该作者
都没注意到呢
18#
 楼主| 发表于 2009-10-5 10:27:14 | 只看该作者
强烈建议国家全面封杀CCAV,侮辱我朝领导人!把CCAV那帮刁民全抓起来毙了!
17#
发表于 2009-10-5 01:12:08 | 只看该作者
听说导播被HX了.........
16#
发表于 2009-10-3 14:16:22 | 只看该作者
什么跟什么啊!!!!!!!!!!!
15#
发表于 2009-10-2 16:42:19 | 只看该作者
我家人也都注意到这个坏笑了……有阴毛
14#
发表于 2009-10-2 13:48:08 | 只看该作者
额……内涵……恩……- -
13#
发表于 2009-10-2 10:45:45 | 只看该作者
有什么不对的?胡总看到孩子还笑得很灿烂的,怎么不一起贴出来?
12#
发表于 2009-10-2 10:14:1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5# Jaguar 的帖子

导播强人也!!!
11#
发表于 2009-10-2 10:14:00 | 只看该作者
确实,99年阅兵也是拍到女兵是才拍一下主席的表情,反动也是CCTV反的。
10#
发表于 2009-10-2 09:58:00 | 只看该作者
AV台的导播和摄像烂的可以
大典杀手啊
9#
发表于 2009-10-2 00:13:22 | 只看该作者
是啊,女兵一过胡总就挥手了,不知是央视故意的还是胡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20:43 , Processed in 0.098207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