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401|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这图不算反动吧?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10-1 21:15: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从百毒看到的......

23b89d66.jpg (171.62 KB, 下载次数: 55)

23b89d66.jpg
2#
发表于 2009-10-1 21:20:32 | 只看该作者
……那啥……我不知道该说啥了……
3#
发表于 2009-10-1 21:37:21 | 只看该作者
不太明白楼主说什么?
4#
发表于 2009-10-1 21:38:18 | 只看该作者
没有河蟹就不是。
5#
发表于 2009-10-1 21:44:32 | 只看该作者
不算 本来就是 CCAV导播就这么播的  所有方队都没给胡总镜头 每每女兵通过 就给笑开颜的胡总特写
6#
发表于 2009-10-1 22:03:11 | 只看该作者
好图啊
7#
发表于 2009-10-1 22:35:40 | 只看该作者
正常啦!谁看见美女不笑?
8#
发表于 2009-10-1 22:41:30 | 只看该作者
很和谐,很自然啊,反动啥?难道领袖就必须不食人间烟火?
9#
发表于 2009-10-2 00:13:22 | 只看该作者
是啊,女兵一过胡总就挥手了,不知是央视故意的还是胡总。。。
10#
发表于 2009-10-2 09:58:00 | 只看该作者
AV台的导播和摄像烂的可以
大典杀手啊
11#
发表于 2009-10-2 10:14:00 | 只看该作者
确实,99年阅兵也是拍到女兵是才拍一下主席的表情,反动也是CCTV反的。
12#
发表于 2009-10-2 10:14:1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5# Jaguar 的帖子

导播强人也!!!
13#
发表于 2009-10-2 10:45:45 | 只看该作者
有什么不对的?胡总看到孩子还笑得很灿烂的,怎么不一起贴出来?
14#
发表于 2009-10-2 13:48:08 | 只看该作者
额……内涵……恩……- -
15#
发表于 2009-10-2 16:42:19 | 只看该作者
我家人也都注意到这个坏笑了……有阴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19:31 , Processed in 0.093534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